close

OK!首先,都是強者我朋友跟我說的!因為內容雖然觸及色情,但卻是特別澳洲文化,以下言論不代表本人經驗,如果你未滿18歲,請不要在這篇網誌閒晃,因為內容包含普通級、保護級、輔導級、限制級

 

 

 

 

 

 

 

你滿十八歲了嗎?

很好!繼續往下

 

 

 

 

 

 

 

 

 

國情不同對待這件事情的看法也不太一樣

當我第一次翻開澳洲的華人報紙,在廣告欄位看到[持牌妓院]廣告的時候

我當下是還蠻驚訝,這邊對於紅燈文化這件事情的不避諱跟合法化

畢竟這些都是有政府保障的合法[公司]!

 

開始工作之後,聽到同事真的去實地走訪,我才了解裡面的運作狀況

以下是我朋友的說法,將第三人稱帶入第一人稱表示比較好說明

 

其實那些店家,實際看起來就跟一般平房差不多,不過就是窗簾多一些,要進門前還要先脫帽給監視器看一下

進門之後,會感覺到一種旅館的感覺,簡單的沙發昏暗的燈光,跟多個有簾幕的小隔間,現場的人並不多

老闆安排我們進到一個小隔間並拉上簾幕

遠方聽到高跟鞋的聲音靠近,一名看似20出頭歲的棕膚女子拉開簾幕,身穿比基尼和高跟鞋,迅速的報上自己的名字並隨之離開

當大家還來不及回神之於,第二名看似櫻花國的女子拉開了簾幕,身材比第一位更豐滿,大家看得有些目不轉睛;第三名女子拉開簾幕,貌似越南女子,各個擠胸露臀,看得大家是兩眼癡呆

當所有女生離去的時候,

老闆進來問:

請問想要哪一位嗎?

嚴格來說,打招呼的速度,比你記憶的時間還要來的更短,當下如果你沒記得她叫什麼,

其實可以請他們再走一次

而且當下就算離開也不會被白眼,這早已司空見慣

 

朋友不知道後來有沒有選,只知道後來他們又去到另一家

 

他說這家進去的感覺,比較像是平價旅館,客人等待的地方不再是小隔間而是小房間

在房間桌上貼著交易價格與時間,在此並不加以詳述,以免說有色情促銷之嫌,基本上20min/110AU

不過意外的是,這邊除了提供有早鳥優惠之外,還有提供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服務...

果真只要合法什麼都有

 

聽他說這邊的女生多數都是泡菜居多,每個進來都像是少X時代,白皙、豐滿、長腿,雖然他看不出是真是假,看到已經昏頭了,也不記得太多細節

隨後我不確定我朋友是否有消費

總之他跟老闆聊了一下,打工度假的人居多,有些是學生存學費有些是來賺錢,有人雪梨布里斯本兩地跑

年紀也都是20-25歲上下,基本上日本、韓國、中國、香港、泰國、越南、台灣都有

是的!雖然台灣人不多,但還是確實存在

 

除了亞洲人的窯子之外,也有外國人的窯子,老闆意外的給了他地址

我朋友到達現場,氣氛跟前兩家完全不同,這邊像是夜店般昏暗,電視撥放著成人影片

小姐不像前面飛快閃過,他們會簡單與你握手自我介紹,並簡單跟你小聊一會

他搖搖頭說,這邊都是外國阿姨約莫35好幾,而且身高在180之上,雖然看起來金髮又新奇,但他卻沒有任何想法

以上就是簡單整理強者我朋友的逛窯經驗

 

在店內是不准拍照的,所以不要說沒圖沒真相,因為有真相的人已經被抓到警察局去了,

是的!這邊是[正當]公司,受警方保護,假使你有什麼越矩行為,他們都會直接找警察處理

聽聞曾經有位包包企圖拍照留念,當下被抓到扭送警局,當場在地上哭著求饒也沒用

 

順帶一提,如果新包要找按摩店工作,千萬記得找正當業者,通常在百貨商場的店家都比較正派。因為這邊很奇怪,很喜歡把按摩跟色情混在一起

所以有些業者會提供Happy Ending(DIY)服務,找工不慎很容易掉入打工陷阱,或是老闆的話術中

此篇文章純粹分享澳洲之所見聞

打工度假百百種,請選擇自己開心且正當的方式賺錢,觀光局提醒您

 

arrow
arrow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