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蟲兒的成果發表會~突然發現自己上大學之後,首次參加社團成發,雖然有要務纏身~不過我還是"想辦法"推掉了(感謝其他的成全~事成之後會有片子的)

準備好ㄍㄟ溪後,就很趕著出門了.事後才發現有問題(後說明)趕緊坐捷運跑到台大...超級趕@@~一點入場我12.20才請床...還好來得及.一進場就看到蟲兒.她臉上表情寫著興奮與緊張...二話不說改緊拍照啦!

入場之後發現~蛋蛋母女都來了!!!看起來偷跑出來的不止我而已唷!台大體育舊館內...沒有冷氣...芋頭快被蒸熟了!!!心情也比較浮躁.剛開始角架一直架不好.DV裝不上去.有點亂...之後就開始順利拍攝了~

拍到蛋蛋哥的時候~蛋蛋媽突然跟我說...蛋蛋的哥哥是那個黃頭髮的~喔!我知道了= =+...當然就多留幾個特寫和畫面啦!

接下來就是蟲兒的表演了!蟲兒表演的很認真,舞也跳的不錯~蟲兒的認真是有收穫的~之前蟲的努力.困惑.失望.轉機.爆肝練習也是有收穫低~

努力過後.學到的東西就是妳的.不會因為別人的一兩句話而被奪走...

想起高中的時候.由於自己的缺乏信心.和一些外在因素,錯過高中的成果展...事情還是要自己負責...事後總會有點怨嘆.畢竟高中三年~雖然不是說最努力但也算有付出.當初知道自己沒有節目的時候~心情很DOWN.自己期待一年的成發.自己沒有TIME...想想後.也就只能這樣.怪不得人...

努力過的痕跡~自己會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