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在蒐集故事了

就像個說書人 從身邊的親朋好友同事

去挖掘 去發現 這些故事

一個人只能過一種人生 於是我蒐集大家的故事

集合大家的過程 拼出另一條不同的道路

也許或有人說 故事雷同 情結相近

但我敢肯定 角色一定是獨一無二 配角也不可能再三入鏡

每段故事還是獨一無二的 這就是你們的故事 天下無雙

六年級 七年級 八年級 愛情觀各有不同

對於幸福的定義也大不相同 有些喜愛平淡 有些生性刺激

有人說 一個人也是不錯 相互交錯不也是更好嗎

猶豫 一直是我自己和朋友所詬病的問題

因為不完全放心所以不敢相信

所以一拖再拖 一延再延

對象被追走 或是離開自己的生活

這就是遲疑 猶豫的下場

認識一個人 機會有多少

相處一個人 時間會多久

也許是朋友 也許是情人

把握當下吧 現在的自己

還是要跟今天跟我聊過的小朋友說

你們教會我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