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幾年前 帝王蟹開始風靡美食頻道

自己也開始垂涎帝王般的美味

前陣子去幫忙 朋友開幕涮涮鍋 原以為

有機會可以吃到帝王鍋!!!

想不到 居然跟我說第一天開幕海鮮都沒到

整個壞了我的興致

最近紅樓尾牙宴不斷

各式菜餚其實也沒有真正打動我的心

今天一道奶焗帝王蟹 

挖塞!帝王蟹 我整個快失控

但是今天的賓客卻沒有把他吃完

看著他進入廚房 整個覺得浪費心疼

拖到了最後 廚房的大嬸們是好人

有把沒吃完的菜包一包

我就把一些帝王帶走回家喀

回家跟我哥一起喀

奶焗帝王蟹

哇哈哈

我變成平民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