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多少人記得這首歌
當初寶哥張雨生的經典曲目之一

在上次看舞台劇 突然間劇中唱出這首
心裡突然一陣感動 
就這麼簡單的被感動了

最近感動點有點低
要對我好的人請趕快報名

當初還只是小孩子
現在已是半個大人
當我今天上課的時候拿出吉他譜

正當我以為我的學生應該不知道的時候
他唱了幾句 讓我頗為驚訝
當自己一句句唱出 伴隨的吉他的聲音

想不到現在的我
也終於可以這樣為自己演奏了
昔日的嫩手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