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把有印象的財物打一張列表
我應該會一槍把自己打死

首先呢
先來個小菜吧
在高三那年 整把吉他放在學校不見
整個是傷心欲絕又槌牆痛心 大傷
就連回學校打個球
皮包都會被偷走 真是莫名奇妙

國中的遺失就不詳加詳述了
大多應該是被偷走 班上出小偷真不是好事

大學來說點 自己遺落的 如果
你有幸看到我還活著的失物 請前來報名 必有重賞

大一的時候看演唱會 掉了皮包
心情整個壞掉爆炸 然後隔天 教官室說那邊有撿到
整個開心的破表 買大束花去感謝

大二看電影的時候 錢包遺失
辦了一些學生證 駕照 行照有的沒的很麻煩

去年 我騎車的時候 大包包掉落
失血最為嚴重 相機一台 Mp3一台 皮包一個 三張預售票
那時候因為手機拿出 所以逃過一劫
恐怖的是 在兩個月之後 居然從板橋警察局寄回駕照行照跟學生證

今年 居然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皮包消失
又再次補辦證件 辦到瘋掉 這種習慣成自然一點都不好

每次掉東西都會發生一種狀況
就是記憶斷層 明明在記憶中都是存在的

但是在回過神來 東西總是會消失在我身上
已經不敢相信自己的記憶

也無法再用如果我是包包 我會在哪裡
這般的記憶力 是不是我未來也有蝴蝶效應的修正能力

每一次掉東西
都會自己說
為什麼我不會把腦袋忘掉
因為 他就黏在脖子上面
如果有一天我把腦袋拿進拿出的

我想 他真的有機會 被忘在哪裡

在這邊宣導 如果以後有機會撿到我的頭 不對不對
撿到我的東西 請麻煩告知我 因為 我很著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