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概是有史以來 最充實 最多祝福 滿手禮物 的生日
起初先對大家深深一鞠躬 我會更努力當好人的!(這會是個夢饜吧)
也對自己的做人成功鼓掌(今年而已吧!)

起先從八月底跟朋友聚餐
原以為只是要還書給我 想不到居然有附生日禮物
采瑛喵 哪有人這麼早送禮物的啦
明明生日只差一天 無法回送 實在很噢

感謝芋哥的禮物 白色休閒鞋一雙
有了它終於讓清爽型男裝有了完整的搭配(雖然琪惠說有點Gay味)
跟家裡的生日紅包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流行自己買比較方便後 就開始包紅包 反正喜歡什麼就自己買
當然還有對我超好的乾爸
每逢春節生日都會特別過來包一包 從小收到大 到現在都不好意思收了 >///<

第二部份
是在於不一樣生日的夜店趴 DP還真讓人不會再去第二次
雖然原預計人數是14左右 但在確實到達人數只剩5人
有點心涼了一半 但來玩就是要開心 最後蛋糕跟隔壁桌同天的壽星一起慶祝了
也意外的收到他們小禮物 金多蝦 能仁家商是個有溫情的好學校
除了大家一直灌我酒之外 龍舌蘭shot還真是一杯接一杯的灌我
最後唱生日快樂歌的藍色燃燒酒 酒精濃度也是高到掛 吸到最後一口都是熱的
感覺好像是燒酒蝦要先點火
恐怖的威士忌可樂是個惡夢 舉凡喝太多這個都不太舒服
加上當天被大家灌太多酒 什麼都混著喝 我回家就吐了 真暢快
拔眼鏡 刷個牙 就睡覺

這邊要特別感謝 超破梗的呂小熊 你們家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特別製作的巧克力版也很感動 就甘心捏 真的謝謝尼啊

再來喝很多酒的隔天早晨 沒良心二人組香菇曼尼把我從床上挖醒
主要的原因是 找壽星修電腦 根據正常經驗 喝酒加熬夜的狀況
早起是不可能的 雖然香菇硬是連環奪命CALL 我就接接掛掛 說好就繼續睡
熬到了十二點終於出門 真是可喜可賀 香菇也很有心的請我吃了一頓鐵板燒
也多收集到了老板跟老闆娘的生日祝福
老闆 我不是可愛女生 真是對不起~

生日前後颱風都愛來湊一腳 這次颱風也很賞光了經過附近
一下晴一下雨 天空藍到爆開 雲霧形狀也是超壯觀 真可惜沒揪團出去拍

再前往捷運站的時候 還巧遇國小同學 這種機率會是多少
還真是令人猜不透 OL又性感的打扮 原來世界都長大囉

之後跟朋友吃過午餐到信義區面試(當然不是我)
18樓的高度 讓我見識到 不一樣的美景 真怨嘆沒帶小單出門
因為城市風景加上雲霧光線真是無敵棒 讓我覺得以後工作就是要這麼高
耶穌光 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發現的

接著跟蘋果和電台的小朋友一起吃飯
歐廚 還真的是不好吃 老闆為了客人健康著想
調味配很淡 蕃茄沒味道 飯過濕黏 連焗烤部份都不夠拔絲
以為只是單純聚會 想不到這些小朋友們還特別做了小卡片
!!! 我真的是大驚 !!!
很窩心耶 待過電台真的是對的選擇
然後也感謝喬琪送的禮物 九把刀的新書 我以為你會給我你看過的耶!
想不到是全新的! 真是不好意思 讓小朋友破費了!

接著跟蘋果聊天聊了半點鐘 然後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打給連續兩年獲得最佳沒誠意獎得主 許阿龍
沒有人可以連續兩年記錯的啦 我是911 不要再放空了
雖然我沒刻意幫你慶祝 但好歹也來關心一下 打牌都故意輸錢給你了XD
後來有說到要再吃個飯聊聊 不能每次都來這招啦!

接著感謝鄰居的溫馨小蛋糕 蚊子也飽餐一頓了

感謝這陣子 不同時間 不同方式 的祝賀
電話不停的響鈴 讓我手機在晚上就快要沒電
簡訊不停的接收 右手也不斷的鍵入感謝回文
道賀不停的祝福 我會珍惜大家所說出的祝福

截至目前為止 最充實的一次生日 愉悅又開心
不趕場 又從早玩到晚 也感謝這一次情意相挺的所有人

當然特別鳴謝 APPLE 小酷 又凡 和最夠誠意的怡霏

因為有大家的祝福 我才有這麼開心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