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很奇怪 什麼心情小語
但我找不到更優的東西

前幾天跟朋友吃了麻辣鍋鼎王 霹靂貴
但是茶跟飯超級優 硬是吃了三碗飯
茶有箱箱的蘋果味

雖然服務生有點問題
雖然沒有帶貴賓卡
雖然談話內容很聳動
我總是參加的到這種場合
目前我都有跟到說 超厲害的

今天找朋友打牌
純粹只是手癢 跟突然想到
國慶日是微妙的日子
很多觀光客 但營業額還好
人跑來跑去 都不買 人潮不等於錢潮
但有人就有錢 只是看他願不願意掏
歡迎挑挑看 買買喔看喔?!

早上起床才發現自己有異樣 沒睡飽就衝出門
而且整天都倦倦 腿又霹靂酸
這時候金剛鸚鵡就會對我說 哩甘冒啊 哩乾茂啊
應該是有一點吧

明天早上還要去當攝助
早點睡吧

我好像感冒了
arrow
arrow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