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一個朋友的繪畫展 如果大家覺得太久沒受到藝術薰陶 可以去看看
或許有些繪畫 會幫助能觸擊曾經忘記或意料之外的地方

大半的人生都在畫畫 如果分母減分子的話 她五歲就開始畫畫了
五歲我還在幹麻呢? 看電視 玩鬥片 打電動 揮霍我的童年

如果我五歲就在拍照 現在會不是攝影界第一把交椅
應該想太多了

長這麼大 也沒真正的拿出什麼東西來 辦個屬於 我的展
高中吉他社成發 也不關我的事
大學也是寫了個什麼論文 畢展後來也沒籌製成功 
更不用說國小國中了 也不能說不學無術 而是興趣廣泛吧
樣樣通樣樣鬆 作文 珠算 魔術 塔羅 占星 後來也沒個結果

由於認識有趣的翻白眼天后洪鮪魚 
就來捧個場 順便吸點藝術的氣息?(年輕ㄟ最好!!)

這次展覽的主要以油畫為主 接著是素描 繪本 插畫跟版畫
這一次有作者的導覽 所以創作理念跟繪畫過程也比較理解
人生存在些特別有緣份的地方 對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影響
當然繪畫來講 這些地點總特別有感觸

面對不斷的成長 童年的糖果罐 到底藏了多少酸甜
成長的苦澀 童年的糖果 又能幫你回味多少
以糖果罐為主題 令人發想的創作

以攝影角度來看畫作 也是有趣的事
有幅素描的男人像 仔細的觀察光影 肌肉線條 角度
都像張擬真的照片 利用明暗 清晰模糊也呈現景深的效果

作品量不多 七幅畫作 一本繪本
仔細想想 質精就好 量並非完全重要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師大圖書館1F觀看
校外人是記得要換證 跟放包包
不過放包包要錢 所以還是不要帶包包進去比較好

展覽詳情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exio/12754556

看了 我都想來辦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