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在百忙之中 被我挖出來的大家
紅樓各位所準備整人般的歡送KTV 一人一罐酒 誰受的了
特別感謝 岡岡特別趕工出來的卡片 以及大家的祝福 我會成為男子漢的
還有東吳三劍客的肥皂跟KY 我會注意小菊花
以免發生撿肥皂的慘劇O_O

紅樓工作了兩年
工讀生資歷算是第二久 這次 是真的離開了
之後回去就是以路人跟遊客的身份了
我會記得在這邊快樂工作的日子
撤桌椅搬的要死的日子
夜公關偷吃滷味的日子
唱歌喝酒釣蝦蝦的日子
看戲聽歌推餐車的日子


接著是感謝飛哥的大家 還有神奇的波羅包
崇華哥謝謝你在短短幾天之內 幫我辦了一個火鍋歡送 
感謝大家的出席 實在是就甘心捏
雖然我過去的時候已經是醺醺 不過我還是記得大家跟我靠杯的事
很高興曾經待過飛哥 認識大家 感情也一直維持到現在 實在很不容易
記得跟大家一起的共事 帶班點名抓學生 傳單接人打電話
一起大喊 飛哥英文 全國第一
到現在也是 全國英文 飛哥第一


感謝熊貓學妹 在期中考與論文雙重壓力下 還被我坳出來吃下午茶
你學長實在是很感動 不過吃飯的時候 可以不要顧著打NDSL好嗎
論文熬過就畢業了 你要好好加油喔


感謝女兒 真的生出時間來吃飯
雖然還是吃了你不喜歡的火鍋 不過蒙古火鍋真的不錯吃咩
一直都是大忙人的女兒 雖然不用擔心期中考
但身上總是有許多的考試 以及準備中的計畫
這麼努力 一定可以成為有錢人的 不然也會嫁個有錢人
嘿嘿 謝謝的鼓勵餅乾


感謝采瑛喵 身兼多職還要你跑來跑去的
行前禮物真的是太費心了 其實吃個飯就好
禮物可以不用買 讓人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雅惠跟美瑩 放假還來跟我這個役男吃飯
讓你們失望了我還沒剃頭髮 是就是打算今晚才剪的啦
沒頭髮 我要怎麼見人 啊~ 
這是這幾天吃的第三次火鍋了 有點撐 
不要這樣請我吃飯 我只是想找大家出來聚聚 之後就沒這麼容易了 


感謝麻雞龍哥 當天立刻就被我坳出來吃飯
還吃了霹靂貴的洋蔥 很快就輪到你了啦
不要擔心 你的賤嘴進去之後很快就用不到了
說真的 我很想掛你們家 但是要等到半年掛號費1000
就覺得我大概明年才推的到吧


感謝蛋蛋跟-7
-7祝你生日快樂啊
沾了光跟你們一起吃飯
蛋蛋記得把錢匯過來喔


還有溫馨的芋家人
大家聚在一起吃個飯 很溫馨啊
還有可愛的小姪女 文希元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要長大變正妹喔
謝謝芋爸芋媽 你小兒子要去做兵了


感謝曾經祝福我的朋友 可以時間來不及跟你們吃飯
但你們的祝福我收到了 等待出關的時候再跟你們玩
收拾好行李 明天就要出發了

該收心 去成為一個男人吧



















其實也不用這麼感傷 過幾天就回來了
我23懇親 24、25就休假
大家記得寫信給我喔 搞什麼感性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