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面那句當然是我掰的 不過這本書還蠻騙錢的
如果真的想看的話 完全建議在誠品站著看完就好
如果時間不多 看完第一章節就好
因為這本第一章節的總論 就已經把後面都說完了
而後面只是總論的細解 不斷重複的例子 就是騙稿費的文字量

讓我在讀到第三章節的時候 就想把它放下 不過既然是買的
我還是把它翻完好了 FBI的讀心術 很不怎麼樣 過於果斷 翻翻即可

我興趣除了一些奇奇怪怪之外 心理學也是我最大研究項目
從星座推斷心理 行為 思考 想法 在經由 家庭背景 談吐 等眾多因素
可以去大略的推論

但推論也僅止於推論 現場環境跟事情會完全影響當事者的心情

因為一直搞不懂自己 所以想先搞懂別人 
只是想不到還沒先搞懂別人 自己又混亂了
讀心讀心 到底是先讀自己 還是先讀別人

但行為心理學還是挺有趣的

查理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