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墓迷蹤 

先前我朋友問我:

 

 

你怎麼可以一直PO開箱文?

問題很簡單!因為我一直買呀!!!XD

不過怎麼都沒看到PO規則文還是心得文

因為我都還沒玩呀!XD

 


看封面就很明顯這是一個...一個...躲貓貓遊戲

 冒險者V.S木乃伊

 可以看出中間有塊"站立"的版塊!讓這款遊戲有時下最夯的"3D"元素

 

 

 


俗話說的好

遊戲買多或買少 玩興濃時友難找

買了桌遊 才發現沒朋友!

 

我想這些都是桌遊人的最痛!不怕沒遊戲,只怕沒人跟你玩遊戲

 

讓我想起網路遊戲興起的原因 就因為週遭不一定有同好可以一起玩

但總會有個平台可以跟其他人一起進行!

雖然說BSW是個簡單不錯的電腦桌遊平台,但桌遊樂趣本身還是跟其他人的互動

人與人近距離接觸的熱情!我相信!遊戲中的個性是最真實的!直接反映出內心的想法

保守型的人,玩經營類遊戲走法也會相對保守穩紮穩打,實拿分數固守基礎

開拓型的人,相對比較勇於冒險,玩小世界都喜歡拼最後一顆支援骰

領導型的人,你會看到他在瘟疫危機中扮演美國隊長!到處分配大家該去做的事情

當然!人不僅有一種性格,所以在遊戲才可以感受真正的一個人!

這是我仍樂在桌遊的地方:D

  

這款古墓迷蹤 我自從看了別人網誌中介紹之後

就一直心癢癢但目前也有A大有在賣!我只能一等在等 等了又等

直到飛機又送來新一批的貨 才拿到手 這根本就是喇賽文!!!!!!!

 

做個小介紹

如果玩過烙跑修女 你就可以享受在教堂裡面躲貓貓的樂趣

如果沒玩過........啊!你小時候是沒有玩過躲貓貓厚!

簡單的說就是木乃伊跟冒險者的躲貓貓(無誤

 

看得出廠商很用心拍攝遊戲宣傳照片

一覽就能知道遊戲有哪些配件跟如何進行

背面

遊戲中的立體板塊 有各式祕寶位置

看得到有各式寶藏

看不懂的德國說明書

說真的我有想過為了玩遊戲 去學個德文 後來單純覺得C/P值太低 又很難做罷

德文說明書

以下是玩家要抽的目標任務卡

冒險者的卡片

冒險者陣營跟守墓者陣營

雙方政營 

由於是孩童桌遊 在收納上也特別貼心 設計了各個圓弧凹洞

讓小朋友可以做好一個分類 雖說是孩童桌遊

買的人都是個大人了!(茶~

 

設計優良的收納盒 

可愛的木乃伊小磁鐵跟冒險者磁鐵

木乃伊跟玩家磁鐵  

arrow
arrow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