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業2030

霸業封面  

無論你是喜歡

想掌管世界成為獨霸一方的梟雄

還是買低賣高利為先的商業句子

在霸業2030中都能夠滿足你的想法!

自從有一次在青年卡城,被小二慫恿開了一次之後,我就愛上這款

軍隊只是爾虞我詐的工具,眾使擁有再多的國家!一夕之間都可能完全易主

手上持有多少股票,想要拱高哪些國家!才是這場遊戲的目的!

因為從頭到尾,你都是徹頭徹尾的商人 - 道義放兩邊,利益擺中間!



遊戲人數:2-6人    
遊戲時間:120分鐘
遊戲版本:繁體中文版
BGG:
http://www.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54138/imperial-2030

2030年的世界格局。新興強國中國、印度和巴西正在不斷地崛起,威脅舊帝國勢力美國、俄羅斯和歐洲的霸權。這已經觸發新一輪全球的勢力和影響力競賽。然而,這六大國只不過是一場背信棄義遊戲裡的傀儡而已,因為他們的命運被在幕後操縱的強勢國際投資者所掌控。

每個玩家扮演一個這種投資者的角色,密切注視他的投資以獲最大回報率,並殘酷無情地試圖為此控制著列強。但是對一個國家的控制也可能會悄然地失去-所以精明的投資者必須在千變萬化的世界舞臺上時刻準備好,以便利用突然出現的新衝突和戰略可能性。

霸業2030適合2-6個玩家一起弈玩,是一款獨特而結合了經濟運算和軍事判斷力於一身的策略遊戲,而不是單純依靠抽牌或擲骰子的任何運氣。

 會買英文版主要還是因為小二說「雖然價位差了500左右,但是木制TOKEN的品質,卻是相差的非常的多。」於是乎我又在網路浮沉了好一會!其中也看到某賣家中文版全新只PO了1000塊!但當下並沒有見獵心喜的直接下標!而是直接跟那位賣家反應!現在想想是不是當初人太好了:D

 

不過有幸在PTT有網友拋出之前跟另一位網友購買的英文版!原價1700的遊戲!對方開了很佛心的1250!由於雙方面交不易,對方很有心的幫我宅配到我家!所以我手頭上才有這款英文版的霸業2030!打開的時候更精呀!因為除了封膜不在之外,裡面的TOKEN全部都還在上面!我就開始了戳戳樂!

 

未拆的股票  

滿滿兩張  

全部都戳下來真的也是個大工程!不過霸業是厚板所以不擔心會戳壞!

世界地圖  

看起來很世界觀的全球地圖!聽說跟先前那板差別是,舊版是單歐洲新版則是全世界加了美國!

滿手的軍火  

滿手的坦克軍艦!來人呀~給我橫掃全球!

海軍跟陸軍工廠  

整理到最後很像蟑螂螞蟻的,就是陸軍跟海軍工廠!一個像驚嘆號的是起始玩家TOKEN

 

之前有拍些戰報,之後在細節規則說明的時候補上!這款遊戲最佳的遊玩人數為六人

平均一人掌握一個國家,偶爾又會因為別人出手買走股票,而成為中立國家!

擁有最多國家不見得會贏,不持有國家不一定會輸!國家只是個獲利的工具,只有手頭麥可麥可

才是最後獲勝的贏家!

 

arrow
arrow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