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re Dame 聖母院

正面 

從第一次在書展接觸到現在,陸續也有兩年的時間

從一開始的一知半解,到現在已經玩過數百款的遊戲!從只有兩款小遊戲,到現在一整個書櫃都拿來放遊戲!自己都笑自己太瘋狂

覺得喜歡的事情就試著去介紹它!美術、策略、互動!桌上遊戲不僅只是個遊戲

我覺得他能夠人與人的關係,從數位回到現實,讓陌生人也能夠與大家混熟!我相信遊戲中的人格特性是最真實的!

一起來玩遊戲吧!:D

 

作者:Stefan Feld     BGG連結:Notre Dame

遊戲人數:2-5

遊戲時間:75 mins

  

聖母院算是我近期才接觸到的遊戲,節奏明確略帶點小心機!每次玩法都可以隨著手牌而有不同的變化

板塊美術設計整體來說都還不錯!最令我稱讚的是他有分3-5人的聖母院板塊

不同人數有不同人數的策略以及打法!算是入門或是輕中度玩家可以輕易上手的遊戲!

 

簡單分享一下開箱

背面  

背面可以一目了然他的遊戲方式

5家板塊  

很夠意思的六大板塊 各種細部TOKEN 讓我花的很值得

聖母院版塊  

上面提到的 不同人數對應的聖母院板塊

工頭和車車  

大工頭跟車子排排站

工人TOKEN  

滿滿的小工人跟老鼠TOKEN

九種功能輪抽  

總共有九種不同的功能牌 由於遊戲使用輪抽 所以運氣跟戰術運用都在策略中

15張不同的階段牌  

共15張回合卡 回合結束可花錢購買行動 卡片下面的老鼠為本回合鼠疫數量

起始玩家的底座 

其次還有起始玩家的底座

跑完幾場聖母院之後,認為這款收藏就手滑了一下 !入手之後覺得還蠻不錯的

果然在桌遊店玩還是自己擁有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不過...拜託給我幾個玩家!

我好想玩遊戲喔呀!

 

特別加開 完美封膜教學

無痕膠帶 美工刀一把  

請先準備無痕膠帶跟美工刀一把!

首先把盒子轉過來,把美工刀伸入上蓋與下盒的縫細

沿著四邊將塑膠膜均勻割下!

做完這個動作,會完整留下盒上膠膜

將遊戲內容物小心拿出!將下盒翻面

我們先來進行下盒貼膠的部分

完美封膜

先撕下等同邊長八九成的膠帶,稍微調整後貼上膠膜

以上看得到膠膜跟痕邊各一半一半的膠帶

比例抓對,之後再拿出來玩的時候比較不會因為摩擦而毀損

PS為何使用無痕膠帶,因為遊戲外盒通常都是紙做的!一般桌遊受不了黏黏撕撕的摧殘

只用無痕膠帶才能保有封膜的最初意義!保存!

接下來進入上蓋的教學

  側面的樣子

膠帶長度如上,比例盡量抓到5:5如有過多或過少,可將膠帶輕輕撕起在做調整

在貼上的瞬間請注意!如果膠膜是緊的!不要硬拉直接輕折貼上即可。

如果膠膜是鬆的!稍微拉一下膠帶將他拉撐,成品之後才能保存如新!

 正面封膜

這是封膠之後的成品!看不出變化!但是有一層膜就多一層保護!

 

以上下小弟我自己的封膜教學!如果各位有什麼意見請不吝指教!

當拿出遊戲朋友在驚呼[你是拿新遊戲出來喔!

當下的爽度一定大於保存度XD

開始手工包套  

包完了外盒,卡牌上套這事!只能工廠男工一張一張手工藝進行了

=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母院 桌遊 封膜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