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真的很懶得寫網誌,懶到一個爆炸

主因還是因為無名已經被廣告機器人佔領,朋友的主要流量也都跑到fb跟噗浪去

無名霎時邊的可有可無

不過無名還算是作品累積的好地方,高峰菁華已經過去

不確定會不會到達二次高點

這兩部舞台劇我算是期待了很久

瘋狂電視台有王偉忠跟賴聲川的背書,我想不可能男看到哪邊去

事實也是好看無比,少了一點內容多了一些生動,像是現場的綜藝節目

是很符合現在人的舞台劇,再加上這戲跟觀眾濃濃的互動模式,聽說比之前的極限震撼好多了!

是一部短時間都會記得的片子!因為真的生動活潑

評價:◎◎◎◎四個圈 解壓必備 他還有加場,請大家多多支持


接著是昨天看完的哈姆雷特

莎士比亞一直都是熱愛戲劇人們的愛,我也不例外

四大悲劇、四大喜劇、威尼斯商人(訓悍記)等戲劇都是現在人不斷使用的主題

前陣子看了低迴李爾王,純手語的表達令人驚豔,劇情反而也因此而更有深度

無奈的現實悲哀,親情的道德淪喪,我想這是莎士比亞悲劇的最大賣點

在看哈姆雷特之前,我腦子一直想著伊底帕斯王,總覺得很像

事實根本是兩回事

爾後看完劇情簡介才發現,腦袋中的哈姆雷特跟實際演的完全不同

昨日的哈姆雷特用了現代手法跟喜劇包裝,這不古典的傳統悲劇

演員們都穿著西裝、禮服,喪禮像是現在的模式

最令我覺得特別的是,現場利用攝影機跟投影螢幕,將遠在他方跟內心戲表現出來

畫質就像是紀錄片的效果,多看舞台劇你會發現,劇組們是如何用簡單的道具跟效果

打造出各種場景

高岔三角褲跟網襪真的哄堂爆笑

哈姆雷特的悲劇...現在人有多少能夠體會呢

沈重的戲劇呀,好在有喜劇的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