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7_194612

當初在FB看到朋友po買票的資訊,心想一張不過450的票價,很久沒有看現場表演的自己,已經有辱文藝青年的稱號(誰說的!)就跟我朋友一起團購,過了兩個月終於來到了現場!

 

這次的是首次嘗試的水源劇場,現場不到約容納200-300人,椅子也有點擠,好在坐起來還算舒適,以小劇場來說,這樣的環境品質個人覺得還不錯了!

繼續回到戲劇,看了節目單後,發現這劇演出不下百次,每次也都是不同組合,呈現出的笑料也是不同效果!看到節目單知道不是比較耳聞的演員略有點失望,不過看完之後立即改觀,超棒!完全沒有冷場,笑到翻掉!此時,不禁會想如果場上有大咖反而會被迷惑,被人物名氣吸引而非名氣,太多先入為主的觀念,反而無法好好享受戲劇!

20121207_194026

總之三人行不行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劇碼呢?喜劇是一定的,應該說有點像是單元喜劇!而每個單元又有一部分的相連!每一段都有他們的爆點!

劇本除了寫得好之外,演員的部分也是十分驚艷的,從頭到尾每人至少六個角色,不同的身分台詞腳色個性,就連裝扮都各具特色,腳色的差異度跟辨識度都很高!再加上必須挑戰現場換角跟連續演戲的考驗,演員在劇本台詞的功夫上,這劇本真的是表露無遺!真不愧是屏風的經典劇!

段段都讓我下巴無法好好HOLD住,到最後面高潮之處還一度笑到嘴巴痛,就知道笑果不容小覷!

20121207_193716 

把這部戲當作鬧劇來看也可以接受,但我覺得應該用這NOW!

NOW劇

融合時代、時間、角色 劇情單純卻能讓觀眾享受到看戲的原始效果

演員台上瘋狂飆戲,觀眾在台下大呼過癮,並且一同融入氛圍,原本該是九個人的劇碼,僅利用三個演員,完全考驗表演者的實力!

這劇一開賣就已經銷售一空,每個場次都已經售罄!從舞台劇享受演員的情感張力和現場氣氛!這是我的看戲主因,再好的電影也無法現場靜默到讓人心痛!

笑到下巴會掉下來 我想這是對這部戲最好的評價!XD

arrow
arrow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