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當兵寫了很多日記
反而到了這時候卻什麼也不想寫 什麼也不想記
有點倦了吧 起初覺得什麼都新鮮 現在覺得還是早點擺脫比較好

雖然現在也才剛新訓結束而已 想想就覺得 不!我只剛過了門檻而已嗎
新訓就參加了很硬的 成功嶺訓練營 而不是其他單位的快樂冬令營
因為很操 加上食量控制 我瘦了耶! 這個應該是我的最大目標

因為軍中磅秤有問題 我總覺得體重一直卡住
回家量完 果然是瘦了很多啊!哈哈哈~
當初進去所攜帶的肥油 都留在成功嶺上了

不過在大抽的時候
似乎給我抽到一支 桃園的硬單位
很好 看起來我會再瘦個半年 到底會變什麼樣子
到底是誰說 下部隊才是涼的開始

這幾天回來生活也沒太閒著
隔天就和同梯去吃燒肉吃到飽 感覺就像是七月半放出來
大家的飢餓真的是被按耐太久了 一放出來 應該可以吃掉一頭牛
哞 我家真的吃了一頭牛耶!

接著去網咖測試 實際打靶後有沒有變強的CS
答案是沒有 因為手更抖了 不過證實的是 你可以感受到連發不卡彈的快感
這當然也只是打開心的
真的關太久 很多都變鈍了 上了網咖 怎麼開遊戲都忘光光

然後 隔天又被以前公司抓回去幫忙
我只能說 我還真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但是這麼說 看表演才是我的真正目的 邊上班邊看表演 一直是我的最愛
看到之前寫回去的信 被貼起來 還真的微妙的感覺 雖然大家好像忙到沒時間看
樓上節目是特別的老歌演唱 這次還特別找了我媽來看 難得有他喜歡的場子
這邊的小朋友都長大的 速度越來越快 而各個部份也都有人接起來做
不論是攝影 美工 影片編輯之類的 我在感概什麼呀!
總是我禮拜六又一整天在紅樓度過了 感覺就跟以前一樣的工作
我依然還是吧檯一哥!

而今天 卯起來看片子 一口氣把日劇看完
這是以前沒有的嚐試 看起來在軍中待久了 到底是耐心變好了
還是日子無聊怕了 一次把它們全部看完

最近的休假還真是充實啊

想想明天應該可以早起來跑個步好了
到底有沒有這麼健康啊

還是睡覺實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