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看似迷惑但卻簡單的問題,有時候說的對,太過投入真的不太好,又不是自己能掌握的,我為什麼還要付出,但自己卻控 制不了,眼前明明是流沙偏偏也就這樣給他陷下去了,陷下去了!妳一直說對不起,妳的錯,這又能怎麼樣呢?是安慰我的付出, 還是填平自己的抱歉。 

  我也不想去爭論這件事情,我知道,我容易迷惑,容易混亂,容易付出,一次次的錯覺,一次次的迷亂,只讓我更沉醉‧‧‧妳的錯?不該給我不可能的夢想,但也不想怪妳,也因這不可能的夢想,讓我再一次的無條件付出,只是換取很單純的感覺,之後的理性、成長,也讓我更加成熟,有些事情,是不能說,有些事情,是不想說。要是個替代品,或許可以享受到短暫的幸福吧! 

  曾想過,我願意...就如此的無知。 

  朋友是一輩子的...這是來搪塞愛情的最佳辦法,我卻無從拒絕,朋友..真的會越來越多...
1/600的快門,無法抓住逝去的感覺...
                     3/7 05 Taros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