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突然間就想把這張圖放在網誌上~周布丁你整個搞笑XD

這個禮拜天的活動是本來就有計畫,但是因為多方因素:宿營、打工、颱風,導致一延再延,

這週日成功實行了!和布丁的棒球咖啡之旅~哈哈~整個很不搭~

早上九點多就起床開始準備衣服,找地址(因為我還是忘了棒球場的地址@@),帶好相機就殺

出門了,看著小藍鯨291的里程數,我再遲疑要不要先跑跑餵它吃新菜,在去找布丁。

不過眼看時間剩下20分鐘,算了!殺去中和吧~整個很隨性說,由於在訓車期間,連爬橋都是

慢慢的,到了布丁家門口時,驚覺藍鯨已經突破300大關了!!!孩子~你終於長大了!

載上布丁之後,咱們就朝第一站棒球場邁進了,騎著騎著~糟糕~想不到我沒吃早餐就算了,

藍鯨它也餓了,趕緊帶它去吃92號餐,這孩子還真能吃,一吃就是130~@@"大失血。

到了棒球場,人不算多,感覺還蠻神奇的,第二次來打棒球還帶朋友來,但自己還不怎會打

再次嘗試著90KM的球速,球速並不快,但我的手似乎不是很協調,在前幾球一直沒K到,整

個很丟臉,在瞬間發現自己已經打完10球了,接下來是布丁,她拿棒子跟揮棒的動作很生澀

應該是第一次打棒球吧,布丁人的成績也跟芋頭人差不多~糟,當我再次嘗試的時候,漸漸看

的到球路,手腳也慢慢跟上球點,慢慢有K到球了。接著我們去玩投球(這簡直是個惡夢),

當我拿起球,想起應該是要這樣投的時候,球速5X整個Orz,接連下來的9球成績差不多,我

還是不適合投球呀,下一個是布丁上場,我很好奇布丁到底會不會投的比我快呢???結果是..

口畢~為了保護當事人(自然消音)。揮灑了汗水,兩人有些疲累,前往下一站,台北故事館,

這是個很傳說中的地方,每次上學騎車都會經過,但是始終沒有進去的一天,根本沒有停車

的地方呀。我們這次我們走路過去,穿越中山公園,一時間芋頭看到美術館,突然忘記我們

來做什麼?走進了美術館,跟上了排隊隊伍,布丁突然問起:芋頭,我們要排隊嗎?一語點醒芋

頭人,我們不是來喝咖啡的嗎?XD整個恍神到,不過既然來了美術館,票價也只要便宜的15元

我們兩人就晃進去了!此時在入口的外邊,有個企圖想問問題的外國人,不過看著他與剪票員的

互動,一眼就知道,剪票員不知道他要幹麻?這時,布丁發揮出英文系的才能,上前去幫助此名

外國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