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煩了些四四三三的事情,還是耿耿於懷不知道自己在愚蠢些什麼,偶爾心裡還是會悶悶的,一種莫名奇妙的難受,在過了好些陣子後又再發生,不抽菸、不飆車、不搖頭,是我堅持的一些原則,於是...喝酒去吧。



離上次去夜店已經快半年的時間,而且上次還是一群人到PUB,而這次只有兩個人,我跟小邦。真是奇妙的組合,從沒想過的交集居然是去喝酒。雖為電台夥伴,但樓上與樓下還是不太熟,直到之前幫小邦弄到新生茶會的歌曲,才漸漸熟稔。



問了一個跑夜店的朋友,哪邊有不錯Lounge Pub,他則跟我推薦這家-Birstro O。



坐落在師大夜市的巷子中,外表沒有什麼特殊的設計,凹進去門向右推開,裡面的擺設十分的中東?也很悠閒,我們就找了個靠邊的位子坐下,禮拜一的晚上沒什麼客人,店內只有我們跟老闆群,還有兩隻貓一隻狗,是的!兩隻貓一隻美國短毛一支波斯,狗狗是黃金獵犬。再點酒之前,我跟那隻熟睡的短毛玩了好一陣子,我想...我真的很喜歡貓。



接過服務生的menu,看到滿滿不知名的酒,一陣傻眼油然而生,每個都想嘗試看看,尤其是「七彩霓虹燈」,有七種不同口味的試管酒,但礙於經濟缺乏,只好作罷,我點了「天使與惡魔」;小邦則點了「那一年的藍色海灘」露露長的酒名。



在酒未到的時候,我繼續跟貓膩在一起,那隻貓也很溫馴的在我大腿上盤臥睡覺,店長說:「那隻貓很喜歡給人家抱,尤其是男生。」小邦則叫我跟貓在一起算了,哈哈!有機會的話,我或許會養隻貓吧!莫名奇妙的熱愛小寵物。



送了來的Angel & Devil,一杯水蜜桃白的酒、一杯是黑醋梨的氣泡酒,味道頗為甜口,但是濃厚的酒精還是在下喉後慢慢的湧了上來,果然純喝酒的PUB酒的濃度就是比較好,跟上次喝到飽的店比起來,這邊的基酒跟濃度配法真是好很多,此時,我的臉也慢慢紅了!



微醺的兩人又繼續玩起貓跟狗,剛好只有兩人的店裡,我們就在裡面扣扣衝,也慢慢的坐下來聊天,說些心中之事,酒後的人,情緒點變低,所以有人容易哭鬧,有人愛裝懂,原因就在此。



喝不夠的小邦又在點了杯「牛奶」,乳白色的外表,後勁可是讓小邦整個茫掉,不過溫醇的牛奶口感,讓我又拿了喝了幾口,繼續我們的各式話題。



喝酒並不是要喝心酸,一個人喝酒容易醉,是因為情緒不好就一直灌酒,醉後的逃避才是悶酒的解答。



而我今天喝,是來喝紓壓解悶,多一個人的交談,不用了解事情,只需要一個中性的回答與支持,懂得自己的酒量限制,適度的淺嚐,這是我想要的。



後續



回家前我還去買滷味給我哥吃,老闆看到我們兩個就說:少年ㄟ,剛剛去拼出來喔!哈哈!



兩個酒樣形於色的兩人也只能笑著點頭呀!不過小邦他是真的茫了,不但連回去的路線都忘記,途中還給我開始說酒話。最後這趟解悶酒旅,也在兩人分別平安回家畫下一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