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郭郭的大力邀約,河岸留言聽阿霈就此成型,成員很多是甲班但多數我是認識的,大概是因為重修英文的關係吧Orz!糟!上次去河岸已經是高二吉他社的事情了,當然!不是以表演者的身分,我是一個紀錄攝影師,跟著這個社團也到處看了拍了不少東西,拍紀錄片也是會紅的!



河岸留言一直都是各樂團都喜歡舉辦演唱會的地方,不管是學生、地下還是發片樂團,都喜歡這種氣氛,而愛聽團的人更是不會錯過這個地方,一個氣氛好的地方,聽音樂最合適。



今天的團體是阿霈樂團,到場的時候阿霈已經差不多準備好,河岸的位子也都坐定位了,只剩下站的,大家也沒什麼選擇。



剛開場就是專輯主打「主唱大人」,也一邊拍手帶氣氛,氣氛立刻到達一個level,雖然我對阿霈沒有特別喜歡,不過我喜歡enjoy,不要拒絕去融入任何一個場合,你會找到你自己會舒服的一塊。阿霈樂團的曲風Tone很日系搖滾,比較甜心派的搖滾,跟目前台灣檯面上的樂團頗為不同,加上阿霈主唱的聲音真的很特別,唱歌的時候特別明顯,不是屬於飆高音耍High的搖滾,但不一樣的曲調卻吸引到不一樣的人。



下半場開場阿霈樂團表演了一小段的戲劇,配合著劇情帶入不同的歌曲,耳熟能詳【Trouble】、【Kiss Me】,又帶回他們專輯的歌曲,創意頗為特別,整體的演出讓我覺得阿霈也是個可愛風的樂團,在帶氣氛上也是不輸給重搖滾路線的樂團。



總之聽團還是一件很Nice的事情,或許之前我也把夜店想的太灰暗,喝點酒enjoy歌曲之中,別吝嗇你的掌聲,你就會個最好的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