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項羽,我現在困在垓下,如果有人可以救我出來,虞姬就。。。就。。。

  我是項羽沒人可以叫劉邦的!

  我是芋頭!我現在困在電台,如果有人能夠送來個溫暖棉被或食物,芋某必泉湧
以報,這好像有點文不對題,我還是沒說為什麼沒交稿,還好沒很多人會催稿,呼~
還好還好,其實今天早上來電台值班,一直就6個小時,10-16,之後留下來支
援教學,但莫名其妙變成主教學的,怎麼會這樣啦!
  重點來了!我整天都泡在電台裡,沒有下山沒有回家,凌晨三點半,我還在主控
裡面打網誌,留下的人有apple、阿郭、芋頭,奮鬥了!明早還是芋頭值班,對喜歡看
芋頭小說的人,說聲抱歉,芋頭盡量在禮拜五之前三出第二篇!拜謝XD

  肝爆了肝肝肝肝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