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第二集終於出來了!在第一集拖了20天之後偷偷誕生啦,連出生的時間也選在凌晨,莫非是為了要配合故事的調性嗎!不!我沒想那麼多,只是剛好回家打稿,覺得剛好成為一個段落就上PO了!劇情和架構大約已經定案了!剩下角色的名字跟確切的疑點,看起來只能在上課的時候慢慢的思考了!好好加油唄!除了拖稿問題,請大家要繼續支持唷。


-----------本文開始----------

  「卡...真是太棒了!」導演坐在椅子上大聲喊道,臉上表情難掩興奮。  

  眾人看完表演後無不拍手叫好,原因無他,鏡頭前演出的並非知名演員,而是一名年僅17歲的少女,她羞澀地低下頭接受大家的掌聲,緩步走向休息區。

  「太誇獎了啦!是王大哥帶的好,我只是照腳本演出而已啦!唉呦。」少女趕緊道謝,回到椅子上後就打開劇本背誦。

  「不!不!不!是妳有天份,剛才對戲的時候,一度真的以為會被妳殺掉呢!」在旁的王大哥假裝用手掐著自己的脖子,一臉快要昏死的樣子。

  「真是的,別再捧我了啦!」少女的雙頰更加羞紅,臉更是整個埋進劇本裡面。

  少女清新可人的外表、精湛真實的演技,更讓人過目不忘的,是她那活靈活現的雙瞳,如水珠般清澈透亮,彷彿一移動就能夠聽見「咕嚕咕嚕」的水聲,深深吸引大家的目光。如此優秀的條件,儼然就是女主角的不二人選。觀看的眾人都期待著日後的演出,更深信成品一定能贏得喝采。

  但...並非所有人都這麼想。在旁陰影下,有人正吃味地說到。

  「只不過運氣好才會讓妳當女主角。哼!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語氣不難發覺心中的妒忌,黑影低頭看了看手中的傳單。

  【映畫社新作 藍。月 5月23日 大閱覽室首映

   演員:王育瑋、林柔潔、楊靜、林柔羽 敬請期待】

  「走著瞧吧!」語畢黑影走出片場,手中傳單也被揉成一團棄於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