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頭的朋友一直跟我抱怨,說我小說是不是都停擺了!怎麼零度都快超過30度,熱甘蔗也都發霉了。這是有原因的!其實也是理由,零度是因為芋頭一直在看愛殺17,推理劇就是這樣吸引人。當我想起的時候,已經感覺零度和愛殺也有著雷同的地方,而感到有點糟,第一我不喜歡與已經完成的作品比較,第二自己的思考邏輯會被影響而有所差異,零度遲遲沒辦法下筆,如何生出密碼?暗語?伏筆?就停刊了好一會。如今又回來了!就請大家多批評指教啦!


O-O-O-O-O-O等很久的分隔島O-O-O-O-O

  滴、滴、滴,滴落聲在空間迴盪,一滴滴的水滴墜地上碎成了水珠,這嘈雜聲喚醒了昏睡的少女,她漸漸睜開眼。
  「這是哪?怎麼會在這?」眼前的漆黑瞬間讓她亂了分寸,連忙伸手探索四周,企圖找到電燈開關,結束眼前的黑,但…她失望了。這小空間裡,除了木箱與牆壁,再也沒有其他的。

  「那柔潔呢?」柔羽想起一小時前和柔潔在回家路上,突然聞到一股藥味便失去意識,一醒來就到這。她依稀嗅到鼻前的化學藥劑,是這個嗎?意識到自己被綁架的事實!那...柔潔去哪了?
  
  柔羽還來不及思考,眼前的黑暗轉變成突如其來的光亮,讓柔羽第一次清楚看到這地方,髒亂的小空間中推滿了木箱,老鼠囂張的四處奔走,她將視線移回亮處,有個人型的黑影擋住部分的光線。
  
  「阿忠,這女的好像也醒了?」黑影是個男人,口音帶點台灣國語。
  
  「柔羽妳在裡面嗎?」耳熟的女聲傳入柔羽耳中,是柔潔。柔羽興奮的大叫「姐我在這邊。」
  
  「他們剛帶我去打電話而已,沒事的。」柔潔表面假裝鎮定,但聲音還是無法騙人的顫抖著。
  
  「你們姐妹就好好想想!看你們在父母心中值多少錢?」另一名聲音較粗的男子一手就將柔潔推進來,她一沒站穩就跌坐在地上。
  
  「姐你沒事吧。」柔羽趕緊上前扶柔潔。
  
  「救命啊!」柔羽突然間向外大聲呼救
  
  「安靜點!這邊不可能有人來救你的。」阿義踹了門內一腳並咆嘯著。瞬間房內又安靜了下來。
  
  「姐,怎麼辦?我好怕,他們不知道會怎樣對我們。」柔羽害怕的緊抓柔潔的手,身體像驚弓之鳥般不停顫抖著。
  
  「放心,有姐在,一定會保護你的。」柔潔輕拍柔羽安撫著她,這動作讓柔羽更緊緊偎在她身上。
  
  這晚對她們來說像場噩夢,多希望馬上趕快清醒,結束這場夢。但滴落的水聲,老鼠奔跑的腳步聲,伴著林家姐妹度過這一夜,柔羽在柔潔肩上沉沉睡去,柔潔則是一夜沒闔眼注意四周的安全,逐漸疲倦的她敵不過沉重的眼瞼,終究靠在灰暗的牆壁上昏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