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小故事和大家分享,從前小王在餐飲店打工(為什麼不是隔壁老王?因為老王是老闆= =",開心了嗎),他跟小美關係不錯,加上他們回家順路,小王偶爾回載到家,但時候小王只載小美到家裡附近坐車,讓她方便回家。平常上班小王早上會起不來,所以小美會叫他起床,然後再載小美一起去上班。(放心!這絕對不是短篇愛情故事)。

  然後有一天!小王要先回家做報告,但小美卻要王載她回家,最後小王只載她坐公車,然後就回去做報告了!報告很難搞,小王弄到了三點多終於去睡了!小王很開心至少還有四小時可以睡。開始睡。

  七點多鬧鐘響了!小王果然賴床了!睡到了七點半,照理說小美應該叫她起床了!但,還是沒有於是小王靠著不拔的意志力離開了床舖,打給了小美,沒接、沒接、沒接,還是沒有接,小王只好趕緊出門!小王到了公司,發現小美站在櫃檯有說有笑的,小王驚訝的走過去說道:

  「你怎麼會在這邊,早上怎麼沒有叫我?」

  小美一副態度不好的說:

  「誰叫你昨天沒有載我!」

  此話一出重擊了小王,哈!我載你是應該的嗎?小王苦笑了一下,也無奈了一下,朋友做成這樣,然後隔壁小莉走過來:

  「小美,你有幫我打卡吧!」 

  「嗯」小美點點頭。

  「那我呢?」小王問。

  「唷!不好意思沒有喔!」小美還是一副不削的樣子。

  小王很心寒的走到員工室去,暗自感嘆怎麼會有這樣的同事?朋友?還只是陌生人,這種話可以說的那麼自然,妳是把我當成朋友還是司機,還只是個工具,小王無奈的搖搖頭。



 問題來了!!!

 請問:你覺得這個故事中誰有問題?

    1、小王、自己懶惰會遲到

    2、小王、沒有載小美回家

    3、小王、因為他是個好人

    4、其他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