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喜歡妳超越一般的感覺

真的 超越一般 無法被Crtl+C的絕對 

現在也是 

因為妳對我來說 不同於一般的意義

過去

為了見妳一面 假裝補習到十點多 反覆的在妳家店口徘徊 

為了跟妳聊天 打爆三四張電話卡 站在路口電話亭餵蚊子 

從 青澀 到 成熟 從 木訥 至 活潑

雖然妳一直不在身邊 但卻一直是我的生活核心

或許是我的一廂情願 不過我仍然在堅持些什麼

從來不記得我們到底有過什麼特別回憶

不過 簡單的互動 散步 聊天 就連空白都有意義

一切斷斷續續的延續到 高中

妳的消失就像一篇被斷頭的小說 連待續都來不及寫

我像是個 入迷的讀者 每天都反覆著翻閱 回憶 

反覆 期待 反覆 失望 反覆一切的反覆 

停止瀏覽 離開了故事 

我開始 

經歷著不同劇情 妳也離開我生活中消息 

以為故事草草畫下句號 

卻在

高三忙碌的四月 陰錯陽差再次

從眼前出現 

這真是老天跟我開的玩笑

斷頭的故事 要繼續了嗎

木訥 內向 的過去 從個性中移除

活潑 自信 的現在 將以為會開始

維持短短的日子 似乎替故事接了軌

在熟悉的巷道中 交換三年的大小事

就像是過去

漸漸去填補 回憶空白的那一段 

也像塊橡皮 擦拭著過去與回憶

左右來回著抹去 回憶上的片段

正當我想提筆重寫這篇文章時

你抓住我的筆 說

我們的過去 真的有算什麼

握筆的右手顫抖著

這 真的不算些什麼嗎

那一晚 飄雨 在明明滅滅的街燈下 妳轉身離開

這次 我懂了 原來這是我一直放在心上的感情啊

諷刺著 自己

妳拿出了一塊橡皮 將回憶的妳 抹去 

技術粗糙的 留下一片片黑斑 

而我 

成為了這故事的唯一主角 一人獨自演著

看著 破損不堪的故事 

就這樣 一直 一直

背負著

第一次總是背負著一些習慣 過去

這塊你賜給我記憶中的 橡皮

塵封於心中的潘朵拉盒

妳 是想要再次開啟嗎

那我要怎麼面對 妳抹去的記憶

殘破不堪 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