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拖地的時候

突然想起去年暑假 

一群人在公司 幫老大慶生

大家狂HIGH 爆走 弄得地上一堆有的沒的

時間不早 狂歡隊伍撤走了一半

剩下機車大隊清掃 狂歡的痕跡

我拿去掃把 用自己的習慣方式 清掃著

動作說不上標準 但垃圾至少會乖乖的滾進畚箕

當我掃過三條桌椅走廊 一位組長 接過我手中的掃把說道

「現在小孩真好命 都不常做家事的」

雖然組長只是隨口說 但我聽起來 卻是直達心理

我或許是動作緩慢 姿勢不良

效過仍是有存在著 我並不服 妳所說的

真正好命的 是連體驗社會都沒有機會的人

上個暑假 搶錢搶好兇

這個暑假 窮到要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