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天了,想起一開始是老大跟荳子姐帶著我們三寶做工作,度過好幾個活動,也經過了20幾天,荳子姐選擇去進修,老大最近也剛從上海回來,三寶們這幾天跟憲嘉、怡心姐也相處的很優,怡心姐是狂HIGH「人體大聲公」,能夠明顯感覺音量1到10的差別;而憲嘉哥則是一個滑稽、搞怪的人,這些都是相處之後發現到的,老大則是個菲迷,手指上有王菲簽名的紋身,之前還為了王菲女兒一事跟朋友們一起吃素,超特別的,行銷部的大家真的很特別。



一開始不甚熟稔的大家,二十幾天相處之後感情變得超好,甚至有些比之前認識的朋友感覺更好,這很特別的,或許是我們部門大家比較活潑吧!大寶是個有點任性的大女孩,本以為只是嬌嬌的小綠綠,幾天相處之後,發現她的天然跟真誠實在是現在人少有的特質。二寶是個認真的傻瓜,想法常常異於常人的她,出口常常會成為大家的笑柄,不過開朗的感覺、認真的態度,也是行銷部所不需要的。我是小寶,個性上不多做介紹了,看別人怎麼角度看我,不過我的工作內容在於轉換表格及攝影照相。總之目前為止,還是喜歡這個地方「行銷部」。



今天一早繼續幫聽友會的東西做更新,並且也在各地繼續PO漁人碼頭FIR演唱會的事,跑遍各大討論版、家族、留言區,原來要找一個明星家族很簡單,但是要有效並且傳達出去才是我們要的目標,就像辦一場活動要能夠抓住新聞點,熟知媒體的拍攝型態是一樣的。這將會對於往後的公關行業有實質的幫助。



下午繼續幫憲嘉哥忙校園鐘聲,融合新曲目名稱撰出新的文稿,並且了解要想別人幫你錄些東西,也必須提出一些利益來互利,說實際有點太現實,就算是互相幫忙吧!有些事情本來就是這樣運行著。商業電台與非營利電台還是有著截然不同的部份,要裡子也要面子,還記得嗎?



大寶今天有反應課程以及作業的問題,是呀!對我們實習生而言,這一直是個問題並存在著-「課程」。業務部每週每天都有固定的課程並且要交出不同的問案,節目部每天也有不同的節目企劃,偶爾還有到錄音間錄製的成品,羨慕的是成品的部份,在於事後的結案及成果上感覺有些份量。仔細想想我們雖然沒有固定的作業,但偶爾會接觸到外界最直接的窗口、公司的外交核心、以及主要活動的中心點,從零到有的活動企劃,從死板到活躍的創意點子。不能否認每一天總是有相同的事情要進行,但把這個當作工作來看待,是否就沒那麼乏味了!



下午ENERGY剛好來電台錄JINGLE需要拍照,已經被歸類成拍照小弟的我,就被帶走當助手了,第一次看到電台直接在錄音,看著他們不斷調整、搞怪,他們還是一樣有活力,雖然我現在沒辦法分出他們誰是誰,不過預祝他們唱片大賣。(整個官腔制式化)看著怡心姐就現場拍照調整,搞不好之後會輪到我來拍,之前就幫行政部門拍過器材,幫參觀的小朋友拍紀實照片,幫樂融哥與傅娟姐們拍照,漸漸習慣就好。怕的還是活動照片,MISS掉就沒了,想要補拍還沒辦法勒。



芋頭ㄟ543



怡心姐心情HIGH就唱歌,心情不好就爆走,在行銷部這塊整天都有不同變化,她有時候爆走時總是會報怨一些事情,並且只剩三人的行銷部,每個人的事情責任就更重,三寶們其實也沒辦法幫實質的忙,也只能盡量處裡大小事物,幫他們減輕Case之外的事情。我想他們應該會很懷念有實習生的日子吧!三毛與三寶~



今天看到之前三寶的創意結晶,一時間煞為有趣,三寶分別Key出的文稿,MIX成一份特別文稿,以為雙人對話稿,這些東西大寶也印下來當作作業的一部分,糟糕耶!我以前到限在的Rundown只留下民歌和大相撲的,快去找找吧!不然感覺這個暑假成品好少喔,不然問老師有沒有看到我們辦的節目好了!老師應該叫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