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成為聽友會表單更新專員,每一天都不停的增加人數以及整理表單,我發現最近EXCEL用的還不錯,應該是以前在飛哥的時候,弄成績單磨出來的速度吧!有時候廣學的工作,也會讓自己在各方面有些許的提升,像是行銷這行,不單單要會想企畫、辦活動,在各個進退應對上還須有不同的做人處事方法。未來應該會遇到的吧!



今天一早就幫老大跑了一趟東風,早上繼續規律的看報剪報,度過。中午,大寶和我與怡心姐出去買東西,在同時大寶也問到RCS工程方面等問題,怡心姐說:或許我們部門沒辦法像其他部門一樣,直接操控到工程部分,但是在一些基本概念上還是要有。而討論到為什麼活動時,沒有找其他實習生時,怡心姐說:今天幫忙就是當工作人員,而不是來「看看」,如果今天只是抱持看看的心態,那為什麼還要找你來看呢?她覺得有些人想要得到工作人員的好處,做起事來卻說自己只是個實習生,這是極度不可取的,不過她說我們三個人目前來說都很不錯,幫忙時都有努力,要搬東西也不會站著發呆,覺得就算活動沒賺那麼多錢,但我們三人的薪水也不會少給我們,說我們是「認份」的實習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下午原本是在傳禮拜六、日的活動新聞稿,又是與傳真機為伍的日子,還好我還記得傳真機的使用方法,開始左一台、右一台的使用,傳到一半就被招喚回辦公室,叫我跟老大一起去捷運局交結案報告,在一路上老大在敲台慶活動的藝人,聽著老大的外交口腕,實在令人驚嘆,跟對方的宣傳敲藝人,整件事情的規劃,事後的PROMO,老大都十分的純熟與熟稔。到了捷運局大樓,將街舞比賽結案報告交給他們,接著老大就和他們的企劃部科長聊聊,而我就坐在旁邊聽著他們不同的內容,從街舞的活動內容,到未來的合作企畫,接下來也聊到老大去上海的感覺、變化,還討論到台灣的未來規劃,感覺老大是一個非常博學且遠觀的人,內容聽起來都很有建設性與遠瞻性,我深深感覺我賺到一堂心靈成長課程。並且企劃室長對於老大的變化也讚譽有佳,甚至提到之前所承辦的許多活動,透過公司的調整與舉辦,都成功達到許多想要的效果,而且甚至有電視台的總經理想要挖老大過去他們的公司,證明老大的能力是備受肯定的。這段對談延續的一個多小時,由於老大的舌頭破,我在旁一直幫他加水,甚至最後還拿大茶壺來囤積冰水。



離開時,老大跟我說,他為了跟捷運公司合作,前前後後磨了八個月,從一開始的完全不合到改企劃、退企劃、推翻重整,到剛剛他們對老大的肯定,他說甚至有一次開會討論到12點,隔天因為覺得不滿意全部推翻重來,但也經過這些合作,捷運的人也確定老大的能力,並很放心也很支持他的活動內容,從一開始的處處不滿意到現今的幫忙促成,這些也都是公司大家一起拼下來的成果。



芋頭ㄟ543



感覺比較像是讚訟老大文,但我覺得老大在行銷這方面的確是有特別的長才,在構思以及實行上,都具有相當的能力。



「認份、遠觀、中立」是目前感覺到的主要精神,做事要能夠確確實實知道自己要幹麻,並也要知道自己必須要做;面對事情上,不要只在意眼前的東西,未來的投資報酬才是主要的回收利潤;不管藍綠、政黨、族群,台灣的經濟一直在蕭條,議題都是大家炒作出來的,要如何讓台灣更進步更賺錢,嗯,叫老大去規劃台北市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