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集終於出了,雖然不算萬眾期待,但也是有些人在抱怨,拖稿神手芋頭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寫,零度、熱甘蔗從年初寫到年中,是不是該給點交代了,這...話這麼說也沒錯,好吧!於是我推出了第七集,這不是一個開始,也不會是個結束,總之我會盡量寫完的,不過身為多產拖稿作家,又想嘗試新的類型耶,我這樣應該會被丟雞蛋吧!不說了不說了!

----------------------↓由此去

「不好意...」正準備說到第四個字,我已經想學忍者龜躲進下水道了,這倒地的女孩,就剛好是方才遇見的女生。
 
「不會,我自己也沒注...」女生邊說邊把頭抬起,正要說出的字也硬生生的卡住。四目尷尬的交視,兩人在狗洞前沉默了好幾分鐘才往上走。

 
學校樓梯似乎怎麼爬也爬不完,兩人的沉默也隨著樓梯長度無限延伸,女孩先開口了。

 
「你也是我們學校學生喔?」這一句劃破沉默,我才從滿臉斜線回到正常。

 
「嗯,我目前是傳播二丙的。」

 
「奇怪!那我之前都沒看過你,我也是傳播的,不過是二乙。」女孩好奇說。

 
「我是今年才轉進來的,跟其他班都不太熟。」

 
「喔...那你喜歡電視還是廣播...」這一句簡短的回答,又開啟了另外的話題。

 
兩人邊聊邊走到山腰平台,女孩示意往左走,正準備揮手道別。

 
「那個...我叫哲序,叫我正妹就好。」我口吃的說出自己的名字。

 
「正...妹?哈!好有趣的名字。」女孩嘴角微微的顫動,聽到這個暱稱任誰都無法按奈的住吧。「我叫依蘋,叫我apple就好。」

 
「嗯...那麼apple,晚安囉。」我將手舉起左右揮動,僵硬的動作,讓自己看起來像個生鏽的機器人。

 
「晚安。」apple揮了揮手。

 
我飄飄然的回到宿舍,其他二男到看到我快撞到天花板,連忙把我喚醒。

 
「正妹你是撞邪囉,一回宿舍就整個人魂不守舍的。」卡神說。

 
「沒有呀。」滿臉的表情都在陶醉中。

 
「以我多年的經驗看起來,他應該是豔遇了。」ice一口斷定說。

 
「豔遇!?」驚訝的卡神差點從椅子摔下來。
 

「才不是勒,人家可是好女孩。」
 

「還說沒有,快招吧!」卡神一個箭步把我抓到地上使用它的摔角得意技「十字固定法」。
 

「啊!救命啊...」疼痛的感覺貫穿了全身,立刻從幻境中回來。
 

「說不說,說不說。」卡神繼續加劇使用的力道,ice在旁偷偷竊笑著,我則是在地上叫的死去活來,連忙用拍及地板表示放棄。
 

「大人,我招啦!」自己像是古代的罪犯被官府強行逼供,只能乖乖的招了。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你還是好好的合作吧!」我到底是在宅四舍,還是在古代大勞啊。


「也沒什麼啦!就剛剛在夜市遇到一個女生,回到狗洞的時候,又剛好遇到,兩人就大概聊了一下。」
 

「哪個女生,搞不好我們認識。」ice專注看著螢幕邊說道。
 

「apple。」
 

『碰』一聲,卡神這次真的從椅子上摔下來了,連ice也都突然站起來。
 

「你們兩個反應太大了吧!」看到他們的反應,回想剛剛是不是說錯了什麼。
 

「你說的apple是不是眼睛大大、頭髮長長、聲音很好聽那個。」卡神問。
 

「嗯...你怎麼會知道。」我驚訝的眼睛瞪大,懷疑自己是不是被跟蹤了。
 

「正妹,你剛入學應該還不知道,你所認識的apple,是本系所票選的系花,而且她的成績一直都是前三名,目前還是金釵服務隊的隊長。」卡神在旁喃喃說道。
 

「孩子,大學還長著,不要去追尋不可能的夢。要追其他人都可以!千萬不要跟自己過不去」ice拍拍我的肩,堅定的眼神看著我。
 

「你們幹麻這樣,我都還沒說要追就觸我霉頭,而且就算在完美的人也是一般人需要戀愛啊!」我沒好氣的說,對於這兩人的完全絕望感到不可思議。
 

「你自己好好保重,忠言逆耳,希望你不要被傷的太重。」卡神也語重心長的說。
 

沉默的宅四舍,我轉開了在旁待命的音響,「大家好我是apple,你現在收聽的是音樂搖搖榜...」,這熟悉的聲音就是他們口中高不可攀的女生嗎?
 

什麼!apple她也是廣播DJ,結合那兩人的驚人介紹,突然滿滿的信心隨著音樂在消逝,結果是不是像他們所說的,凡人是無法神仙在一起的。問號在腦中不斷出現,卻也帶不進夢中,就這樣滿腦疑惑昏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