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好紀錄,總覺得我正準備遲到、缺課、遲到、缺課,開始我的大三生活,在電台招生說明會上,莫名奇妙的當起主持人跟團團介紹起電台,死阿郭你的遲到連劇團介紹都要我講,還好蠻多小朋友想要加入劇團,你自己也要好好的hold住。



在招生說明會上,也遇到我的大一直系學妹,太好了!是個high咖,大家都這麼講她,翻翻她的網誌,嗯~是個high咖。但這個第二次的見面十分的趣味,我學妹一眼看到我就說:學長還記得我是誰嗎?我本人印象是模糊,腦袋也記不太清楚,喔!原來是我直系學妹,經典的對話在下面。



鞋妹:學長跟你一樣加入吉他社了耶!



我:(驚!)喔!



鞋妹:你昨天中午在中庭打鼓很帥耶!



我:(打...打鼓!)沒有吧!你會不會記錯人了!



鞋妹:那個人明明就是你,而且很愛穿態度那個。



我:這...我只有一件態度,你應該是看錯了吧!(大尷尬)



妹&我:#$%︿#$&︿$%!#$︿$



這個相認方式簡直印象深刻啊!



仔細看看電台工程部,apple、阿聖、愛玉在公關部;小芷頭在節目部;阿郭郭在器材跟劇團;玉山在當總務;工程部剩下我跟阿農,阿農已經有了部長之頭銜,所以剩下的我就是「工程一哥」!哈哈哈!因為只有一個成員哈哈哈!沒啦這是開玩笑的!工程部體系可是很驚人的!說說而已,這一年對於打累,我可要多摸摸,這是算是我少數引以為傲的自信了!



努力的國標恰恰恰,我抓了維尼當舞伴,原因是夠熟,不會尷尬。尷尬一直是我做事的主因,反正好或壞,自己開心就好,幸好自己恰恰底子還行,多虧國標社曾經的磨鍊,但或許我不適合那樣的環境練舞吧!但我還是喜歡跳舞的,在跳啦啦的時候,感覺自己是個熱愛舞蹈的男孩,就算跳的不好看,仍努力的呈現、練習。



禮拜五的中午自己像個阿國工程師般,在後台控制著h101的燈光、音響,還有螢幕的切換,簡直是好玩到爆掉,早上還跟apple兒到處跑跑跑,她也問了問我要不要加入公關部,我笑笑。基本上我可以隸屬任何部門,只要那地方需要我。我還是當我的芋頭,一顆平淡的芋頭。



下午跟apple在抬槓,我喜歡同星座的抬槓,因為你們頻率最近,你說的他懂,她說的你也能夠體會,這是種單純的交流,兩個就在這整個忙碌的體制之下,聊了一個小時,在聊天的當中,我還記得當初熱甘蔗的角色設定是以apple為主,第一是他本身聲音好聽,第二也是在於個性鮮明,在一番談論之後,之後的小說角色人物應該能夠更加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