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又變成霍元甲了

因為我又身穿武師裝 漆黑的馬褂 一套的功夫褲

合身的感覺 其他頭兒看到我說 

「煜騰!這件衣服就當作基本配備吧」

開玩笑吧 我穿這套上街不被側目才怪

雖然我還蠻喜歡這件的感覺 霍元甲

今天是築樂團的表演 很特別 的組合方式

低音管 小提琴 爵士鼓 吉他

配上 影片的播放 這種多媒體的音樂會

特別到很棒 影片中的現實劇情

配上主持人敘訴莫札特的一生

阿郭郭冬季公演可以這樣做看看呀

劇情到點的時候 就切換音樂或影片

整天下來忙錄到昇天 飛 飛 飛

配上了兩個新人 不過為什麼沒有男生

男生都比較沒文藝氣息嗎 快加入紅樓吧

讓節目一哥照你 快來幫我一起扛桌子吧

早上十一點到 晚上十點走 這好像從前打工的日子

不過現在的我 心理壓力少很多 而且跟大家相處很優

不過我還是不太想繼續變成霍元甲

每一次都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