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晚上 跟豆漿、琪麟他們一起過了報HIGH的晚上

由於前晚紅樓的疲憊 我睡到12點才被吵醒

看完了花樣少年少女 才到紅樓挑選我的禮物

我邊看邊思考 到底什麼禮物特別又有趣

鑰匙圈 感覺有點low

酒 我是想幹麻

書 有這麼有氣質嗎

最後挑選好的是紅樓拼圖500片

整個有很妙的感覺 剛好也在紅樓打工

送這個很特別 結帳的店員問我要不要包裝

但由於友情贊助包裝 所以包裝紙我要先自行購買

我花了一個小時逛了整圈西門町 誰賣包裝紙呀

一家文具店都找不到 只好回去求援

不過店員很好的幫我用僅剩的包裝紙

裝飾的很漂亮 價值立刻三級跳

美術好的人實在太吃香了

晚上一群人到人性空間黑皮

豆漿、標哥從口是口帶來超多食物

大家就慢慢分著吃 雞肉捲真的超好吃的

熱狗堡就稍嫌鹽加太多 我要洋蔥酸黃瓜啊

接下來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激爆骰子樂

十顆骰子的加倍樂趣 連算數有可能算錯

不斷游移在地雷區域 巧妙的運用Pass跟迴轉

我到結束的三個小時 都沒有被爆過

被打擊的部位有額頭、腋下、上手臂、下手臂

手心、胸部!?、屁股、GG!?、大腿內側、小腿肚

腳掌等多種部位 整個就像做人體解剖

其中有個學長整個命中多次 衰爆

而且大家完全不留情的K 時間就在輪流鞭打中度過

接下來 到達第二爆點 交換禮物爆點懲罰

就是抽到禮物要先達到以上條件才可以領取

大家無非想些怪怪的條件 為了符合大家

我不斷的往上增加條件

前滾翻x3+起立蹲下x3+親異性

即將開始今天的交換禮物

學姊首先抽禮物 給全場每一個人彈耳朵

不過大家真的都很留情 小力的帶過

然後一定要提一下 今晚的特別來賓

豆漿的狗-格格 大家很多願望都與他有關

親格格 親尾巴 有的沒的

也有人要把 桌上的飲料整個灌光

我收到的禮物是一個香水

不過條件是被彈額頭x3

還好頭夠硬 不是說很痛 麻麻的

收到我的禮物的人 由於不會前滾翻

就只好站在台上做360度的起立蹲下

不過這真的是一個爆點

其中呢 有一個學姊很怕雞頭

但是莫名奇妙衰小的是 他抽到的就是

含雞頭一分五十秒 這簡直是嚇死她

邊含邊叫 雞頭有這麼恐怖嗎?

有人還抽到更奇怪的 咬掉雞頭

整個就像系列作 很妙的點

雖然其中有張是告白條件 不過當事者並沒有成功說出

就不了了之

總之呢

今天的活動就是一個HIGH呀 笑到我肚子痛

而且還有特別的交換禮物 21歲第一次玩這個

難得有閒情逸致 這算是沒有情侶的聖誕節

最開心的一個點...轉圈...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