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辦桌過後

緊接的是 無限尾牙

不斷的舉辦 舉辦 舉辦

今天就站了11個小時 蘿蔔都快落地生根了

今天跟我搭配的是輔大的同學

一開始看到他就像一個大一的學妹

我還問了一下有沒有親屬關係

由於昨晚的冬至湯圓趴 我整個睡眠不足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 都有點回不過神來

還好今天場租沒有特別的事情...

今天中午是一個公司的尾牙

特別的是 無限暢飲的啤酒傻眼到爆

金色三麥 海尼根 台啤 整個酒箱放在那

傻 眼

緊接的晚上的場次

感覺就是中高價位的自助餐

比較兩場的活動 中午是屬於LOCAL的餐宴

不過主持人的功力真是不敢領教 表演節目也差強人意

但是一段男性員工的肚皮舞 讓氣氛炒到極點

原來大家也不是這麼難取悅 只是要touch到點而已

晚上神奇傑克的魔術秀 說不上精采絕倫

但是在風格上我覺得很棒了 以一個餐會來說

還是我之前已經看過同一招 失去他的新鮮感

主持人的功力 表演如何touch到觀眾 品質與金額的差別

什麼才是員工想要的 這是尾牙該想想的課題

新的場租人員 背景很有趣 人生就是一段段的故事

看你是去閱讀的 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