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什麼!
芋頭被電到囉
被玉米電到
誰是玉米誰是玉米
該不會是




















沒錯!就是他
玉米鬚

我跑去燙頭髮囉
這是上次去蘋果設計師剪完後
閃過的瞬間想法

歷經千辛萬苦的宅宅生活

終於 我走進蝦可推薦的西門尚洋
點了設計師BENNY 紅到害我要排到隔天才能剪

總之經過洗頭 烘頭到睡覺 被玉米電 到定型

說實在 算是近期內最喜歡的設計師之一吧

三年前燙過還沒這麼好的效果

這次的玉米 抓的很有型

晚上回家 潮流哥哥 把他買的一件外套送我

今天出門之前的主管說

「哇!有型喔!」

至少我自己也覺得成功了

燃燒的小朋友是有價值的

照片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