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人可以引起騷動

一個正妹

今天故事館來了一個正妹
有多正呢

五官十分的精緻漂亮
長髮過肩
本身就散發出一種獨特氣質
聽說還是鋼琴好手

天啊!看到這篇
鄉民們是不是蠢蠢欲動的想要罵
「沒圖沒真相」
我真的沒有圖

但是聽我說說今天造成怎樣情況
就知道正的程度

我十二點進公司
才剛在攤位上開始忙
我的同事就跟我說
聽說今天來一個賣豆花的
超正喔!

去瞄個幾眼之後
是覺得在水準之上
正妹一枚

恐怖的是
在我看完之後
接連有同事在空檔都來豆花攤一遊

是男生去看就算了
但恐怖的是
女性同事也去加入的參觀團

今天都接輪不斷 大家一看再看的狀況
有人乘機借愛玉 還是去後面部門找人
各種理由都有

今天下班過去找朋友聊天
都被冠上來看正妹的帽子

不過還是真的有正到


歡迎大家來台灣故事館找豆花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