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是時候做一個選擇了

在三份工作之間
這工作可能在大家正開始熟
可能開始有聚會
閒聊打屁的時候
我將要離去

依然沒有發生我期待的辦公室戀情
唉~有點失望

難得到一個年輕人這麼多的地方
我仍然
雖然聽說我有些八卦
但是跟有伴的人傳誹聞
只能說沒什麼
大家不要忘了我的長處
照顧別人的女朋友!

今天下午在一陣空虛的聖誕節
去了復興電台一趟
國營電台的風格
就是警衛都是軍人
就連我想要自己進去
都被攔下來說要先通報
莫非黃金都埋在這裡!?

在主管的介紹一下
摸摸熟悉的DALET系統

是時候換跑到了

雖然當初轉台灣故事館
是因為紅樓要收起來
然而台灣故事館也只是個跳板
只是在等在等候已久的電台工作

如今紅樓從新開張
故事館正在熟悉
電台工作吸引

取捨

沒有三個我
沒有兼得

念舊卻又貪心

真正念舊的人會是擁有最多的

真正貪心的人會是失去最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