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07年到08年
都一直在吃吃吃
從DS醫生餐廳吃到港式飲茶

跨年的盟悶特
看著非主流的表演
跟一群沒有共同想法的人
倒數

渡過一個節日
總是需要多點因素
有地點
有朋友
有原因

似乎就這麼簡單的組成
07年這次我沒法子組合

我在學習轉著魔術方塊
一邊做 不是我工作的工作

度過了跨年 空虛的到處拜年
接著跟下班的同事吃了臭豆腐

同事的朋友竟然是我國小同學的同學
我國小同學還是另一個朋友的朋友的女朋友
畫出一個關係圖 可是會讓人覺得世界小小小

抬槓到了四點
散會之後就回家睡

隔天中午一點A&B約我起床吃飲茶
我到了三點才跟他們連絡
元旦的悠閒下午

總是缺一人的三人聚會
該是時候
來個搭波DATING
加油吧

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