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跨年,主要是在電影-跨年活動-煙火-擠捷運下結束的,其實說來都還不錯,
都是玩,連進捷運都要倒數,那時候已經有莫名奇妙的感覺了,但最大的爆點是在
捷運上認識陌生人,還在同事的慫恿之下留下手機。雖然偶有連絡,但我有時忙到
亂七八糟,就沒法度好好聊聊clare sorry la~>~<"

以上皆是去年的跨年記事~

----------------------------我是分隔線---------------------------

31號因為昨晚看無極看太晚,導致我隔天下午3點才起床,睡眼惺忪的我開始覓食,
拿了一條麵包就開始喀,準備著國傳作業,只能說這真的是惡魔,噁心到我覺得它
不該屬於這個世界,無聊之間打開了電視看"火山高校"到了四點半,火山高是一部
熱血片,洋溢著打鬥、青春的熱血,感覺像是格鬥學園。四點半我就去飛哥上班,
今天果然是跨年,連學生都很少到...今天工作很順利也很迅速,應該是沒什麼學
生,結束時候,已經10點了,跟大家討論ㄧ下就朝101前進,傳說中的128秒煙火
怎麼都要看一下。101旁邊人多到爆掉,水洩不通,到處都是來看煙火的鄉民們,
原以為約好的大家,在瞬間失聯,手機這時候變成了裝飾品,結果只能幾個人先
看煙火了,5.4.3.2.1~跟著大家一起倒數,101瞬間爆炸嗎!!!萬丈光芒的煙火
從中綻放出來,脖子有點酸應該是抬太久了,終於結束了,倒數結束後的台北市
像是座失控的城市,人群走上馬路,車子不管號誌,台北市淪陷了= =|||~
回頭找機車時,人群塞住一條條的道路,連找車子都多花了1個小時,其實在相似
的巷弄中迷路了(是誰說停巷子裡的),終於找到了車子準備接下來的行程,夜遊
先到了集合地點-士林,這條每天必經的道路,變得更加擁塞,讓人覺得跨年像是
把人集中在101再散開,讓各道路癱瘓,終於到達集合地點,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遲到的大家,仍在道路上努力著,我就無聊到7商店買點食物果腹,今年的被裝熟
竟發生在這家店員上~
【你是不是常常來買】
【恩?!沒有,我第一次來耶】
【那常來在士林這邊嗎?】
【我讀這邊呀,你看過我嗎?】
【感覺看過你】
【我是大眾臉啦】(奔~)
兩人就莫名奇妙的聊了起來,我裝熟的功力越來越恐怖,想到跟餐廳的賣面阿姨和
影印阿姨認識就覺得扯,有時候還會加菜、有糖吃。
終於大家都到齊了,驅車趕往夜遊地點-沙崙,真的是遠到爆~~~~


天快亮了,我先去讀國傳~之後在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