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的歸程上

看到一位完全不認識的國小生吧

正飽受大雨的侵襲 我一邊看他 一邊放慢自己的速度

主要也是希望自己的超大傘 有機會覆蓋到他

在這個人與陌生人的隔閡社會 為善欲人知?亦或不欲

我想要是我問要不要一起撐 他應該會覺得我怪怪吧

也只在幾個位置上 幫他擋擋雨 雖然沒有實際用途

突然覺得自己想的太多 

看到有幫助的人 立刻伸出援手 是一種反應?

還是家庭教育的一種 突然對自己的熱心感到莫名

對於捷運禮儀失守 我只能僅抱持的無奈對待

縱使有人乖乖排在線上 就還是有人硬要從旁邊塞

不管車廂內的人出來沒有 外面的人總是搶先進入

要不是吃東西會罰錢 捷運這一部分也會失守吧

不過對於各種交通工具來說 捷運算是很不錯的地方

至少就幾個層面來說 

我總是太規矩的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