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算是我玩MSN以來

最讓大家頗為印象深刻與津津樂道的

大家看到我的印象總說脫口而出 他們最喜歡的

金魚喜歡芋前龍馬

蒼蠅喜歡芋女劍法

鴨子覺得周芋蔻不錯

Susan開始跟我討論司馬芋嬌

起初只是為了單存覺得芋頭二字太為單調

叫了十幾年 總覺得缺少了些新意

剛開頭只是從九份芋圓 簡單的地區性質做變化

接著開始朝成語發展芋蓋彌彰、芋擒故縱、芋罷不能

其中又以芋爸!不能 做了一個新文字趣味

成語之數量 很快就用罄了 逐漸朝歌曲發展

芋見、芋上愛 但數量更為稀少 讓我苦惱不已

於是轉戰電視圈

包青天的最愛芋貓、芋醫、芋林軍等芋字輩

在其中 其實有好一陣子 是完全沒靈感的

生活常見的用詞用語實在使用的差不多 我也生不出新玩意

不過芋字串聯 迴響極大 週遭朋友開始集思廣益 

最近芋頭的暱稱又創出了特別的新意

配合時事的周芋蔻 天天開心的司馬芋嬌 

創造樂趣的同時 也磨練自己的創意

玩弄文字的技巧 國字讀音的出入 都成為最新的玩法

最近突然有些朋友想加入串聯 但暱稱本身難發揮

實在很難串下去

總之芋字串聯 就讓他無限循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