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 我看完了酸臭之屋後

打算先放在女兒那邊 因為身上還有一本獵命師 跟媽、親一下

跟女兒聊天就說個沒完 然後莫名奇妙的開始

純英文交談

國中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堂課 在補習班

英文老師與教室內 完完全全用純英文交談

配合著教材 很混亂

尤其在那個時候單字褲實在不夠多 現在其實也沒好到哪去

不過比那時候敢講多了

其實章魚前陣子回來 我們的英語Talk 也沒有實行到

終究不了了之 

但是今晚我女兒開始莫名狂跟我說英文

從一般問候到老梗對談 接下來還聊些屋A摩A

總之英文常講應該是會進步啦 我女兒變成我的英文對話對象囉

我想這樣應該可以加強吧 自以為的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