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上很努力的帶氣氛 台下很輕鬆的放空

首次為DJ感到無力 儘管放出多熱門的舞曲

台下仍然不為所動 總數算起來 這次大約有百多隻小貓吧

多數的貓是木頭製成 不會動 怎麼帶都是不會動

而我 視機而動 但 場面沒有讓我嗨的可能 無力

再會場中跟龍哥粉妹二人玩起 小學生的遊戲

覺得自己有點幼稚 但想想就算了 這情形也玩不到成熟的

其中DJ在放歌的時候 差點被朋友拉上舞台 我還是抵死不從

如果我會跳舞 應該就有機會吧 如果我會的話 遠望

總之粉妹就很瘋 龍哥相較比起來就沉悶多了 怎麼會這樣子

總共來了強辯 蕭賀碩 三角褲 最後一個聽一點點就走了

很不合我的味 人太少 氣氛吵不起來 

PUB花錢跳舞 學校作東 卻沒幾個人領情 意願明顯差了許多

只有七個系的台北校區 什麼時候才有塞爆的場合 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