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病好了差不多了 不夠手腳酸痛讓我打字都很不靈巧,晚點再給醫生看看好了,感覺都沒什麼恢復。



蕭賀碩這次的河岸,主要原由是因為阿郭郭跟藍道的揪團,不過這次的成員只有芋熊郭







蕭賀碩首次在學校的演唱會看到她,第一眼你會覺得這是哪邊的學生跑上去唱歌,但是他唱起流浪地圖的時候,對!這應該是本人。不過他上次的整體感覺,有種上綜藝節目會被誤認為是走錯地方的觀眾。



不過這也表現出她的親和力和隱藏不住的純真,很真實。讓我想起之前發行的張懸,也是一樣不做作的歌手,不過張懸帶了點率性,而碩碩帶著淘氣。風格不同都很喜歡。



第一首,雨不停歇,這張專題我第二喜愛的歌曲。究竟是河岸太冷還是碩碩太緊張,我感覺拍了有快,唱歌的尾音有急促收尾,比CD少了一點延展力,多了些Live聽得到的感覺。



這次我要說一下我的位置,靠近舞台右手邊第一個,但是在我前方有個屁股燈擋住,碩碩就在屁股的後面,導致我整場看下來,硬是要趴下來從屁股下面才看得到。排第二個居然只給我看屁股燈,火大。



第二首,不公平,想起偶像大勝戰的Jenny,在鬥魚片頭曲所演唱的歌曲,最後還是FIR紅個一蹋糊塗,Jenny最後將沒入大家歌曲的潮流,被遺忘。比起Jenny,碩碩演唱這首時,少了那麼爆發跟尾音,但要是硬跟我說音樂不要比較,但我也只能說,這首歌,比較不適合她。Live演出的時候有些兒趕拍子。



第三首,媽媽的肚皮?其實我有些忘記了,只記得先後,正符合人的記憶理論。



未知首,流浪地圖,第三喜愛,不過如果我要去流浪,應該會掛著耳機一邊騎車吧!很適合跟著隨波的旋律一起,NaNaNaNa NaNaNa...NaNaNaNa NaNaNa...



其中特別來賓古皓,可真是笑料王呀,我一定要好好跟他學習學習,尤其來個中國版本的旁白對話,整個場子笑翻了,以及玩一些很老梗招數,不過他的聲音還是低沉的好聽呀,果然製作人的音色基本上還都是不錯的,這也難怪會有這麼多製作轉為歌手的人了。



碩碩其中又演唱了,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我忘了內容了...



最搞笑的是,她把沙拉黑唷,改成了沙朗牛肉...


「沙朗牛肉~不要太油~吃七分熟~」



這是阮老師發行第一張專輯的樣子,有誰記得?

最後一個小時,是阮老師的音樂演奏會,自從他不發專輯我還真忘了他去哪兒了。

不過之前有在復興電台看到她好像在當DJ,音樂也從流行音樂,變成了抒情的演奏樂曲。這次還與一把電吉他跟大提琴合奏,很適合當襯樂,或者是想事情可以聆聽的歌曲。十一點的演奏會。

最後,我還有一句話

阿郭,給我一把球棒,我要把屁股燈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