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我最疲憊的時候 突然加入我的生活

雖然你什麼都沒說 所做的一切超出想像

記得上次遇到你是在去水晶PUB的前兩個小時

你纏住我四肢與精神 以驚人的速度繁衍 破壞

當晚被害的死去活來 不過自找罪受 報應啦

而這次的來勢洶洶 直接癱瘓我的四肢

抨擊我的腦袋 平日習慣的銘傳階梯

都因為你的負擔而寸步難行 疲憊 疲憊

到底是吊咖惹的禍 還是不小心中了流感

你卻無法跟我說 非要看個護士 才能分曉

有時候討厭王文華在蛋白質女孩裡的賣弄文藻

自己卻不經意的煉字 矛盾的自己

才是引發感冒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