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張專輯有兩首新歌【淘汰】【快樂男孩】

周杰倫所寫的【淘汰】
最近好像有打 好像沒打
總之環球就是想把陳奕迅搞死才開心
莫名奇妙的行銷宣傳 跟MV打法從上張【怎麼樣】
就是一整股的不知道他是不是在發片

總之他現在發片了「認了吧」
說不上是全新專輯 因為八首的翻唱歌曲
還是粵語翻回來的 這是不是有種偷工減料?
EASON他自己也說 已經有被罵的準備

24發 當天買 極精簡的包裝 傻眼 
就只有單薄的一張CD 跟很精簡的內頁
環球要倒了?還是這是EASON的風格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 買專輯的衝動
只因試聽過【愛情轉移】【好久不見】【淘汰】

小品般的歌曲 不用太濃烈 也沒有嘗試曲風
算是完整度高的一張專輯 不過只有十首 會不會太沒誠意
而且連小型演唱會的細節部份 還要自己打電話去公司

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還要自己去公司領票 都要炸開了
地點都還不知道 買下陳奕迅 開始找人去聽演唱會囉

推薦一首聽到會想哭的 【好久不見】

歌手:陳奕迅 | 作曲:陳小霞
填詞:施立 | 編曲:C.Y. ,孫偉明,陳珀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分手以後的情人 還是念舊著一切 其實沒有特別目的
只想簡單的寒暄幾句 打打招呼也就足夠 只是想說一句
就說一句 好 久 不 見

感覺很像我以後會做的事 念舊

再送上一則MV【淘汰】
個人覺得很奇怪的MV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