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馬人:芋頭,你是不是瘦了!你的頭好像小了!

是呀!我頭變小了 感覺好恐怖 頭變小

這應該是變瘦了吧 大三的生活真的會讓我消瘦
雖然我說不上真的忙碌 但是事情偶爾一件接一件
真讓人吃不消 人總是在空閒的時候 繼續放空

不過越來越累

前陣子跟我女兒一起拍照 人家看到之後
都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養家活口 真讓人變憔悴

大一的胖胖臉 大二的圓圓臉 大三的尖尖臉

連我媽媽都說我變瘦了 這是不是一種成熟的變化呢
變瘦之後 感覺以前沒有的信心多了一點 有自戀一點
感覺變得有點不羈 變得再瘦 都是我

朋友問我怎麼瘦

來銘傳讀傳播就會瘦
日夜顛倒 每天爬樓梯 作息不正常 飲食不正常 心理不正常

就瘦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