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龍哥的超脫創意
我同意蘋果的思緒縝密
說不上是最好的團體 火花程度不少於煙火爆炸

兩個主見派的人 就像是兩塊打火石
撞出的火花究竟是星火燎原 還是玩火自焚

我一直很擔心這一點 兩人互有意見
雖然不見得會大打出手 在想法磨合時
卻是種很緊張的瞬間 

從上一次奇異的宅男約會 怪梗的編劇
以及對於角度要求的導演 苦的是配合的攝影
不過整個成品是很有趣 並還算滿意的
我相信這火花 從天堂地獄現世報 延燒至今

蘋果跟我說 龍哥有愛迪兒不要阻止他
說實在我也不想阻止 但是就真的太誇張

這次的劇本決定 也喬了很久
無法拍攝 換 角色太多 換 難以配合 換

拍攝也是一延再拖 

零零總總問題一堆 很慶幸沒有爆走產生

今天播放影片時 成功獲得掌聲與發毛
發毛真的是我們想得到的 
不過作品運鏡不多
我努力了 這次也嘗試用一些新手法
真的很考驗我的功力 很多畫面還是沒用
再多驚進吧

你到底是誰 沈 煜 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