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神貫注的80分鐘,

我將昨天與學芬共同奮鬥的努力,

其中在我的筆尖上,還好題目都不太困難,說真的。

有讀書就會,期中真的太混。

突然間,身體一陣寒冷,鼻子就很自然的製造很多鼻水,

爆增的量,有如純物質的相撞的速度,鼻腔突然間失守,

寫完第一題,突然間感覺鼻子有著滿滿著液體,不舒服到爆。

鼓起勇氣,問了監考老師:

「老師,有沒有衛生紙?」

老師很好心的從口袋掏出一張,並且說只有一張喔!

我開心的接過,並趕緊釋放臉中的負擔,哇!超舒服的。

寫考卷更加得心應手,五分鐘後,老師又回來我座位附近,

又遞給我兩張衛生紙,這瞬間真是大感動,嗚嗚嗚...

你人怎麼可以那麼好,還記得多給我幾張,精神特好之時

就趕緊把原理寫完,交卷之際,還屢次道謝。

真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