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七七突然叮咚我說:明天有臨時工,要不要去?

原本還在考慮,但說是NOKIA主辦就答應了!大廠牌總是要支持一下。

早上九點就要集合,我難得一點就上床睡覺,果然八點就起床了。

(快轉~~~~~~~~~~~~~~~~~)

我們走到了台北電影公園,原來NOKIA要這邊辦活動唷,首先,映入眼簾的是

滿滿的旗桿跟旗座,大家第一件工作,就是將他們組裝完畢,20個臨時工,

工作起來的效率十分驚人,兩三下就結束了。此時,他們拿衣服跟帽子給我們換,

大家工作分配一下就出去了。我們這組分配到拿牌子站在各大定點。

我跟一個學長一組,可憐的七七儒猜拳輸了,只能一個人獨自晃。

一開始,我跟那個學長也不熟,路上沉默了一會,偶爾有些斷斷續續的對談,

走到六號出口,兩人開始站在那邊發呆,一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

在十一點多的時候,一個白衣女子走向前來問道:「請問蘇打綠是什麼時候?」

我們大概跟你說了一下時間跟活動地點,她點點頭就離去,

兩人的無厘頭對話開始:

N:早知道我就帶她過去好了!

芋:好啊!快去,旗子我幫你拿,等等回來換我帶別人過去。
  (好像之前補習班的接人)
N:白衣小姐~(轉身)

芋:哇靠,真的假的。(不到兩秒他就回來了)

N:開玩笑的啦!

兩人:XD

這種耍笨的TONE,讓我覺得學長應該是個很好相處的人,打開了話夾子,

兩人就一直站到12點多,問的人形形色色,年紀小一點就問陳奕;

年紀中等就問蘇打綠,很明顯的區分,開始討論起,今天明星的RANGE

陳奕-國中、小;蘇打綠-高中、大學;董事長-玩團的;何以奇-不明。

(快轉~~~~~~~~~常常會說廢話)

兩點多,吃完飯之後,我們就繼續站崗,但是我跟NEIL都不想在定點上,

就走到誠品武昌去看看蔡依林的比賽,過去剛好是一個小妹妹在跳,難怪遠

處都看不到,最屌的是,他爸爸被拱上台一起跳-舞孃,看到傻眼,

他爸超級能扭,全場的氣氛也很HIGH,之後遇到剛剛問過路的小朋友,

我們四人就大概聊了一下,小高一要好好讀書呀,我們兩人就返回屈X氏

轉身回頭,那兩個"又"出現了,我講的有點大聲,因為SHOCK到了,

他們又跟我們聊了一會,就...就...跟我們要即時通,oh my god...

這是搭訕嗎...20年來首例發生,很傻眼。我們兩人就繼續保持游擊狀態,

在西門到處走來走去,一邊宣傳今天的活動,隨即又看到有趣的東西,

現場跳舞募款,好像是雙溪高中的熱舞社要成發,缺乏經費,只好跳舞募款,

我們兩人等了很久,他們卻音響的問題沒辦法跳,我們兩人又再次返回原點,

(快轉~~~~~~~~~~~~~~~中間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

回到了會場,我們兩個工作狂,幫櫃檯發起了雜誌,我使用傳單必拿距離

加上一句「贈閱」,手中很快就清空了,NEIL則是使用不同封面的攻略,讓

小女生能夠自行"多"挑選,阿信果然是第一銷售量,MC HOT DOG反而累積

很多,雜誌很快就被清完了,我們兩人就去休睏,接著就是發呆、聽團、

聽音樂,直到5點。

(跳重點~~~~~~~~~~~~~~~~~~~~~~~)

夜晚的西門町,果然又更多的小活動,在屈X氏圓環,分別看到日本人街頭賣唱,

以及火舞的演出,讓我整個感覺很震驚,很漂亮的舞蹈,火就在身邊刷刷刷,兩人

差點看到傻眼;晚一點,西門町的固定班底,道士、跳舞胖子也跟著就出現,

這是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存在的人,那時候還有跟他們合照過,高中真無聊XD。

剛剛說的雙溪熱舞社,轉移陣地跑到了六號出口,隨著音樂兩名女子開始跳舞,

因為穿著水手服,感覺他們跳著New jazz有點怪,不過他們真的很敢,那麼多

人的狀況下,用力賣力的跳著,我們兩人也因為一直站這邊,看了不下5、6次,

滿身是汗仍努力跳著,在旁邊收錢的同學,也很努力的跟路人募款,很驚人的,

他們好像收到不少一百,幾張小朋友,他們努力果然還是有吸引大家的注意,

7/26號成淵、錦和、雙溪聯合成發,在成淵大禮堂吧!歡迎大家參加,我們也

被募捐,我就把皮包裡的銅板都捐掉了,他們真的很拼,幫別人自拍募款,與

路人合照募款全都配合,加油啦!對了!順道一提,還有個神奇的募捐,好像有

名男子因為操行不及格,在跟大家在募捐發票,看得我有點傻眼。

又回來的屈X氏,來個兩個台客問道:請問一下,你知道蔡依林簽名在哪裡?

兩個嚼著檳榔的台客,來找蔡依林簽名,完全傻眼狀況,在我眼前上演,只

能遺憾的跟他說,下午就已經結束了。兩個人只好落寞的離開,不過連正宗台客

都喜歡蔡依林,讓我跟NEIL笑了一會。

晚點又遇到問路的港仔,我發現她聽不太懂普通話,只好跟他說英文,想不到我英

文更破,go along說成go aroud...,最後還是用畫圖的方法解決。

(跳跳跳~~~~~快轉)

再次回來活動會場,剩下幾個團正在表演,聽團真的是很過癮的是,管他紅不紅,

隨著音樂一起HIGH超棒的,又休息了好一會,最後何以奇上台的時候,

我們也準備要場復,大家開始撤旗子、旗座、海報,20多人的速率,十幾分鐘就

結束手邊工作,繼續場復時,在舞台邊有個人被工作人員綁起來,聽說也是工讀生

今天剛好過生日,他們就想了一招要整他,喝養樂多到吐,想到就很噁,

一罐、兩罐...喝到二十罐,受刑人果然受不了,= =把養樂多都送回來了。噁爆!

----------------結束今天-----------------

今天整個打工下來,跟大家相處都不錯,大家人也很好,雖然不熟,

但還是會互相幫忙,工作內容不算艱困,並且包吃包飲,吃飯休息照算錢,

太感動了。回來的時候,還可以邊聽團邊工作,雖然拿牌子學不到什麼。

但是我覺得看著今天的活動舉辦下來,也自己有去想舉辦活動的問題所在,

就算是大廠牌,只要明星不夠大,場地不夠好,人氣很難聚集,今天這場

人數少一直都被抱怨,但大家都知道是為什麼?

不過這場活動還是讓我認識不少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